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言二拍》-- 赫本迷的背誦
2012/09/28 21:47:48瀏覽497|回應0|推薦6

數一數曾看過的奧黛莉赫本電影:《羅馬假期》《龍鳳配》《戰爭與和平》《甜姐兒》《黃昏之戀》《修女傳》《綠廈》《恩怨情天》《第凡內早餐》《巴黎假期》《窈窕淑女》《盲女驚魂記》《直到永遠》。

赫本不只這些電影,我只列出自己看過的。其中有六部看過十幾次,超過二十次的只有《羅馬假期》與《窈窕淑女》,且《窈窕淑女》又是歌舞片,亦改成音樂舞台劇,與不相關的《西城故事》一樣

題外話,伯恩斯坦改編的《西城故事》交響樂比電影配樂更好,幾首傳唱的名曲及名演唱家不數了。

有一點蝴蝶效應,就此打住。

 

Adora   2012/09/27

 

( 興趣嗜好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ganini1101&aid=69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