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感恩
2015/04/28 11:35:00瀏覽513|回應0|推薦5
<積德行善以立命、造命>, 想起了多年前,我頂著科技碩士的學歷,進入了竹科工作,本以為這就是人生的成就與圓滿,無奈,現實是殘酷的,因著我從小的體弱多病,間歇性的疾病發作,公司仍是決定請我離職。於是,覺得人生頓時墜入谷底,納悶著,這個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就在這個沈澱的時候,我因著爬山、調氣、思考著,回想大學前的過往,認識了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激奮起我保健的決心。 我萬分感謝,大學同學的願意陪伴,爬山健身的沿途,討論著課業和生活心靈,由大自然,提供著優雅的環境~安頓心靈的失落者,讓我先身心安頓,有個棲身的場所。在爬山的過程中,解決我心中的疑惑,回家後繼續靜心冥想,讓我在失業中,有機會再次的整理了自己的身心。就在失業失落的心態中,找到我生命中的後花園,還登上了台灣聖山~~玉山。 真的很感恩同學的包容支持鼓勵,與耐心的精神開導,使我平凡生命,能再往前跨步且有豐富知足的生命體驗記錄跟大家在網路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822515&aid=226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