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大附近的異國風情 - 艾莉斯藝術精緻餐坊
2015/03/03 16:41:52瀏覽672|回應0|推薦2

艾莉斯藝術精緻餐坊已在淡水營業多年(西元1995年開業),多位友人亦曾推薦該店餐點與用餐氣氛,但礙於整體單價偏高,一直沒有列入聚餐名單裡。日前於店家FB官網得知餐廳環境重新整理,也調整了菜單價格,家人們決定先來嚐嚐義大利麵。

採溫暖色系走向的艾莉斯藝術精緻餐坊,浪漫自在流洩無遺,非常適合約會聊天。這天中午恰巧只有我們用餐,挺有包場的隱密感,感覺真好。於燈光美、氣氛佳的用心餐廳品嚐美好味道,隨性聊天,真是最大的幸福了。下次要來試試主菜 :)



綜合蔬菜沙拉
新鮮生菜與清爽淋醬的開胃組合 


鄉村小麵包佐蜂蜜奶油
烤的酥脆的手工麵包散發著淡淡麥香,一半品嚐原味口感,
另一半搭配入口即化的蜂蜜奶油(奶油品質極優),美妙。


莫查瑞拉起司蔬菜烘蛋 $180
 烘蛋上頭舖有小黃瓜丁、小蕃茄丁、茄子丁與洋香菜 


每日例湯 脆薯佐味噌美乃滋 $100
P.S. 脆薯為使用EZtable訂位贈送的開胃小點
當天為南瓜湯,甜香可口,濃順好喝。
鬆軟帶有自然甜味的現炸薯條非常誘人,
原味已非常好吃,亦可沾食特調醬汁。 


香腸炒青花椰與小茴香貓耳麵 $260
自製的貓耳麵,口感紮實,我挺喜歡的。貓耳一朵朵佐以
自家香料香腸、小蕃茄與花椰菜,是道色彩繽紛、富飽足感的麵食。


二訪,獻給我的雙魚好友們!

謝謝餐廳贈送的生日小點,小小一份的法式米布丁保留著米的口感,下面舖著硬度適當的杏仁餅乾,佐以特調莓醬與新鮮藍莓與草莓,層層疊起的酸甜香口感,完美融合,好吃極了!

祝福感性與理性兼俱的好友們,盡情悠遊,盡性揮灑,珍惜當下,用心生活,日日是好日! 


店家資訊

艾莉斯藝術精緻餐坊 (Facebook 官網)
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7號 
02-26219489 
*凡點主菜、義大利麵、燉飯加 $150,享有麵包、沙拉、每日例湯及飲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2122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