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大附近的美味排餐-雷法廚房(已停業)
2014/05/12 11:15:00瀏覽1883|回應0|推薦4
與家人趁著母親節時享用今年新開幕頗受好評的排餐料理,巧遇店家舉辦 5/9~5/11 慶祝母親節活動(凡點$300以上套餐即贈干貝1顆),慰勞婆婆媽媽。因是第一次來,想嚐嚐不同的組合,點了雙拼 $320(魚排6oz+豬排7oz)。

稍後片刻,店員送上主廚濃湯,馬鈴薯湯上有塊千層酥,灑了些許杏仁片,湯裡有著豐富配料(洋蔥、雪白菇、火腿、玉米),隨後送來兩款風味麵包(蒜味法式麵包、葡萄乾小圓包),濃湯與麵包食用完畢後,接著遞上時鮮沙拉(除有多種鮮脆生菜,下層有些麵包丁、玉米粒、牛蕃茄片、水煮蛋片),均勻拌著特調醬汁與巴薩米克醋食用,十分爽口。慢食吃完三道,竟有飽足感了。

主餐以 STAUB 鑄鐵烤盤盛裝,好感度加分呀!英式炸鮮魚排上方是以蕃茄、洋蔥、乾燥巴西利與橄欖油為底的清爽淋醬,旁邊是可搭配魚肉食用的法式芥末籽醬。淋了紅酒蘑菇醬的厚切豬里肌排誘發食慾,肉質沒有腥味,口感略帶嚼勁,味道著實好吃!主餐旁是活動贈送的好吃乾煎干貝,主餐下方藏有一塊紅甜椒、一根綠蘆筍和三四片馬鈴薯。P.S. 點餐時可請店員將醬汁另外放,炸好的英式魚排才不會軟濕掉。
餐後送來的現磨咖啡起士蛋糕ok,較西X的餐後組合好。飽食一頓後,家人們都認為雷法廚房的環境乾淨整潔、店員服務親切、食物新鮮美味、送餐速度適宜,是值得再訪的排餐餐廳。


店家資訊
雷法廚房 (Facebook 官網)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92-2號
(02)2621-9226
*主餐皆附:濃湯、麵包、沙拉、飲品、甜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1326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