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皆宜的歐辣ohla麻辣燙(已停業)
2014/10/14 23:42:32瀏覽2414|回應0|推薦10

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最最想念的莫過於這一味「歐辣ohla麻辣燙」。猶記得第一次吃歐辣時的味覺觸動,像極了在成都出差時吃的麻辣味。所幸不用飛到四川,就能嚐到正宗川味,是嗜辣或不吃辣的朋友都會愛上的好味道。歐辣麻辣燙特別之處在於:

  1. 使用自己提煉的牛油、自製的四川花椒醬與獨家中藥秘方熬成湯底,滋味勝出。
  2. 使用自家種植的有機蔬菜,藉此推廣在地食材,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健康勝出。
  3. 使用加拿大的非基因改造黃豆與三空泉的山泉水製成豆皮與凍豆腐,古法勝出。

熱熱的天或冷冷的天,吃上一碗,飽餐一頓,溫暖極了。謝謝老闆的堅持與用心! 

〈自家種植的有機蔬菜〉 
老闆若能減少使用已包成一袋一袋的小塑膠袋,會更環保吧?  

〈麻而不辣的正宗四川味
凍豆腐$20、青菜2種$20x2 

店家資訊
歐辣ohla麻辣燙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51巷1弄、博愛街口(頂好超市旁的巷子內)
16:00~24:00

P.S. 歐辣亦有販售鹽滷豆腐與鹽滷豆花,值得一試。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1819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