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山五十六古早味
2014/10/09 10:50:55瀏覽1323|回應0|推薦5

中山五十六重新開張囉!遷至馬偕博士銅像附近的中山五十六,用餐環境不似一般麵店,倒似在簡餐店用餐,挺新鮮的。中山五十六的小菜項目不少,且有販售在地有機蔬菜,想吃古早麵時,是不錯的選擇。

〈用餐環境〉

〈古早湯麵〉

〈綜合小菜〉

  • 古早湯麵 $70:推薦直接點切仔湯麵,再點幾盤小菜,豐富整體口感。

    忘了先拍照再吃小菜 尷尬
     
  • 每日小菜 $30:每日不同,點了有媽媽味的炒瓠瓜,瓠瓜清甜,味道清爽。
  • 酥炸豆腐 $35:現點現炸的嫩豆腐搭配爽脆泡菜(有吃臭豆腐的錯覺),我喜歡。
  • 紅燒肉 $70:炸的「恰恰」的紅燒肉,份量不多,吃完愈發想念賣麵炎仔的紅燒肉。

店家資訊
中山五十六 (Facebook 官網)
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5號
(02)2626-2992

P.S. 可至官網瀏覽菜單,新菜單的字體與字距不易閱讀,版面配置有待改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1388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