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遇見目目。MùMù(已停業)
2014/10/09 16:32:13瀏覽670|回應0|推薦6

喜歡在這裡看觀音山,有種與世隔絕的隱密感。 

離家不遠的目目藏身於老宅社區裡,老闆保留了原有的磨石子地板,搭配兒時印象的桌椅與物件,處處顯現懷舊風格。店內擺設許多與攝影、插圖、設計、文學書籍,點杯飲料即可自在享受愜意午後。牆上或櫃裡陳列著不定期舉辦的攝影展或插畫展,挺用心的。數月前的艷夏午後,點了蘋果蜜與檸檬生乳酪蛋糕共 $200,蘋果蜜內有果粒,清涼消暑,適合不喝咖啡的朋友。製做點心時習慣減糖的我覺得檸檬生乳酪蛋糕稍甜了些,適合搭配單品手沖咖啡一塊品嚐。午後與觀音山來場約會吧,享受淡水人獨有的看看山聽聽海的慢調生活節奏。 

〈老宅外觀〉

〈室內環境〉

店家資訊
目目。MùMù (Facebook 官網)
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34巷21號
0987-935600

P.S. 低消為一杯飲料(約$100起),與河岸的咖啡館相比,價格平實許多。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1802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