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大附近的小酒館-Cafe Cobee
2014/03/13 13:56:27瀏覽1578|回應0|推薦3

位於斜坡上的挑高樓層小館專賣西班牙風味餐點、異國料理與比利時啤酒,一樓有高椅區、櫃台與廚房,二樓則為座位區。店家利用各款啤酒瓶裝飾角落,二樓牆上掛有些許代表飾品與勾勒著比薩斜塔插圖,耳邊是深情的西班牙語歌,簡易呈現西班牙的意象。適合於周末下班後獨自前來,亦或吆喝三五好友共享美好時光,視著當日心情品嚐不同口味的冰啤酒,點上幾份小菜,舒緩工作疲憊,分享生活情事。愛你喲!

〈用餐環境〉

〈小菜與啤酒〉

  • 加納利炸五花豬 $130:隨性擠些檸檬汁在發燙的五花豬上,自然酸味與特製生菜中和了看似油膩的五花豬。
  • 白雪公主白啤酒 $160:淡淡的啤酒花搭配隨酒贈送的花生米,一不小心可能會喝的精光喲。
  • 章魚沙拉 $80:Q感章魚主角搭配酥脆蘇打餅乾,建議趁著微微冰涼時一塊食用。
  •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150:喜歡這道和在蛋液與奶油裡的馬鈴薯料理,既營養又飽足。

  • 芒果沙拉 $80:芒果塊、蘋果塊、馬芝瑞拉乳酪丁、鮮脆蘿蔓與芒果醬汁,攪拌後即可食用,口味非常清爽。
  • 玉米片佐莎莎 $120:薄脆玉米片佐莎莎醬(蕃茄丁、洋蔥丁與綜合香料),色彩鮮艷,魅力十足。
  • 女爵黑啤酒 $180:帶點為酸較濃的女爵搭配香香辣辣的花生米也是一絕

P.S. 小館料理雖非正宗調味,但無傷放鬆的情緒,想喝點小酒時,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Cafe COBEE
http://www.facebook.com/Cobeecobee
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3巷21號
(02)2628-3400 
*每人低消 $100,啤酒價格 $160 起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8469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