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捷運淡水站的日式創作料理-鮮流坊
2013/10/02 23:34:20瀏覽3479|回應0|推薦16

觀望了好多年終於在三月嚐到假日需要預約才有座位的日式料理,提早一點時間抵達餐廳,服務人員引領我們至吧台區的座位,吧台後的師傅們正專注著準備各種料理。好奇看著眼前數個冰櫃,有用於生菜沙拉的食材、很陌生不認識的多款海鮮種類,烤爐上的風乾一夜干(曬的好漂亮呀!),雖然平日少吃海鮮,看了這些食材,竟也飢腸轆轆了……用餐途中,師傅掌握極佳上餐速度,送上各式餐點,我們於慢食之間細細品味,愜意極了。家人們曾經分次前來此處用餐,用餐過後總是讚賞不已、念念不忘。果不其然,初次品嚐,食物新鮮美味,服務親切周到,整體印象良好,勘稱目前淡水地區最優質的日式料理,推薦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來品嚐三井體系師父用心設計的創意菜色。

醉心套餐 $680,上菜順序如下:

  • 柚子醋海帶絲:好好吃忘了拍 =_=
  • 帆立貝沙拉:淋有黑芝麻和風醬的綜合沙拉和口感帆立貝,前菜如此開胃大方,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 綜合生魚片:哈哈,這是我五年份的生魚片量了,生魚片有入口即化的、有Q彈的、有鮮甜的,口感層次豐富。美中不足的是隔了半年才寫食記,完全忘了有哪些魚……
  • 烤魚配焦糖芋頭:鯖魚肉質鮮美,烤的恰到好處。吃完烤魚,來塊芋頭,有上天堂的幸福感。
  • 芋頭肉可樂餅:幾許辣椒絲和爽口生菜,配色極美,芋頭控的我被這塊外酥脆內紮實的可樂餅征服了。
  • 紅酒醋洋蔥絲:謝謝師傅招待。紅酒醋洋蔥絲爽口好吃,好想偷偷學回家。
  • 紫蘇麵線:謝謝師傅招待。師傅(側耳)聽到我們互說生日快樂,隨後送上為壽星準備的祝賀小品。
  • 魚肉味噌湯:喜歡這碗現做的味噌湯,厚厚的魚塊和濃濃的湯頭,誠意十足。
  • 握壽司:別懷疑,就是很大一片。若和我一樣不太吃生魚片,於點餐前,可先告知服務人員。
  • 桂花紫米紅豆湯:口內旋繞著淡淡桂花香,以紫米紅豆湯做為尾深的甜點曲很暖心。愛你喲!

P.S. 

1. 握壽司的醋飯不合格外,其餘都有一定水平,用料實在,值得嚐試。
2. 如果不吃生魚片,可以提前告知服務人員,師傅會更換成其他菜色。


*** 2014/12/31 二訪 ***

2014年的最後一夜與好友們相約品嚐醉心套餐 $680,為2014年劃下完美句點。

上菜順序依序為:蘿蔔醬菜、帆立貝芝麻沙拉、烤尖梭魚加蜜地瓜、生魚片(我換成松阪豬)、明太子雞翅、炙烤握壽司、鮮魚味噌湯、紫米桂花紅豆湯。

P.S. 每一樣都好吃,小小可惜是握壽司的醋飯還是不合格 ~_~

店家資訊
鮮流坊鮨割烹創作料理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4號之1
(02)2623-5398
11:30~14:30/17:30~21:30(週二公休)
*假日用餐建議提早訂位
*除了三種套餐之外,亦有單點菜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pm&aid=846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