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文救文』藍波洛基李麥克...
2007/05/21 22:47:52瀏覽565|回應0|推薦2

年齡層跟我差不多的男性應該在上個世紀都有聽過這句聽起來就很痛的話,我比較在意的是,這幾位堪稱為上世紀男性的典範,現在又是什麼鳥樣?

藍波這個電影中的野戰達人在走紅時,連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都曾經說過:如果越戰時多幾位像藍波這樣的戰士美國就不會輸了...宮下亞喜羅在畫天下無雙─江田島平八傳時也參考了這句話,可是隨著冷戰結束,雷根得了老年癡呆症而葛屁,藍波也跟著失業了...後來發生911事件好不容易讓藍波發現了新的敵人,但是這種爭議性的商業電影不是片商願意投資的,更何況阿富汗人還是第三集的親密戰友呢......今天,很意外的發現了預定明年上映的『藍波4』的預告,敵人又改成了緬甸仔;看來,好萊塢還是維持著『爭議太大...謝謝再聯絡』的一貫原則...(萊斯里尼爾森大概是唯一的例外)...只不過,看著曝光的R級預告,不論是用機槍打爆敵人、徒手扯斷喉管,甚至是將敵人開膛破肚,越看越有傑森的架式耶......

洛基前些日子又要上檔了,不過我實在沒有什麼動力去看一個老頭打拳...聽說在拍攝時史特龍真的被當場擊暈,看來人不服老是不行的......不過票房似乎還不錯,難不成這年頭大家還這麼敬老尊賢?

至於本篇文章的重頭戲李麥克,話說前陣子電視上死打活打的電影命運好好玩,
我原本一直在留意這部片子,嗯...
凱特貝琴薩演人妻依然很漂亮,
凱特貝琴薩的美腿好修長,
凱特貝琴薩...
後來注意到一段演員專訪,在劇中飾演刻薄欠扁頭家的演員被介紹到曾主演電視劇海灘遊俠...這時我的資料庫開始有了連結:海灘遊俠的男主角不就是霹靂遊俠李麥克!?天啊!真的是他......自從在鐵男躲避球的德國隊出現後,我一直以為那是故意開他玩笑,找一個有點像的阿伯路人來嘲諷,想不到他真的老成這樣,上個月還傳出他酒醉的落魄樣被自己親生女兒拍下,後來又被公開的衰事...對照一下霹靂遊俠裡的英姿,嗯...夥計,老哥真的有麻煩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chwu&aid=97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