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狙擊生死線...傳說中來自狙擊島的神秘助拳人狙擊王?
2007/11/04 18:13:56瀏覽550|回應0|推薦2

一個勢力龐大的組織,壞事做盡卻又無法以法律制裁,最後在主角彈無虛發的狙擊神技下,一一爆頭了帳......

與其相信現實世界有這種好康,不如期待會有來自狙擊島、蒙著臉號稱狙擊王的彈弓大叔來幫忙......

這童話般的劇情實現機會大概跟貪腐總統會良心發現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的翻譯瑕疵,影片後段主角以『自己的槍不用時都更換過撞針無法擊發,所以不可能是兇槍』為由來替自己辯駁,有點讓我摸不著後腦......

在進行槍彈鑑識時,會以試射的彈頭作為對照,再比對採證所得是否吻合...片中沒有任何人發現所謂的兇槍實際上無法擊發,難道是老美新發明的免試射技術?

片中栽贓的手法中,出現了『膛線痕移花接木』的技術......有不少人聯想到319槍擊案,我也是。

網路上的電影討論區,有人以『長射程槍枝不一樣』來反駁。

我想知道的是,到底是什麼地方不一樣?

電影中那個不世出槍械達人所說:『當你認為一切都順理成章時,就上當了!』

既然看來無懈可擊的事都有可能是一場騙局;那麼疑點重重、騙徒受害者同時又是最大受益者的詭異事件,不是更值得懷疑?

『狙擊島在哪裡?』『就在你我心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chwu&aid=134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