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文救文』愛爾蘭炸彈仔...
2007/02/22 16:13:04瀏覽197|回應0|推薦1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姓啥叫啥...不過常常在好萊屋各個大製作中看到他的身影...這裡說的當然不是戰爭片達人鬍渣虎神大叔湯姆賽斯姆,至少虎神大叔還能靠自拍的A片混口飯吃...愛爾蘭炸彈仔的尊容大概也沒辦法吸引芭莉絲這種貨色...

OK,言歸正傳,會想起他是因為重看了萬惡城市,雄雄給我發現把亞瑟王給炸翻天的炸彈仔居然很眼熟,其實熟的是他臉上的疤...印象中他台詞最多的一部電影應該是神鬼戰士,這也是我記憶中他唯一沒有在臉上增加配件掩飾疤痕的角色;像在英雄本色和霹靂嬌娃2裡就有用大鬍子來遮蓋,在變臉裡也還有一附墨鏡...聽說在異形大戰終極戰士也有客串,大概是哪個被做掉的工人吧...這樣看起來,這傢伙的代表作還真不少...

又讓我想到另一個傢伙,雖然臉上並沒有什麼缺陷,但是一眼望去就像Fuk king說的那種唯一會在拘留室看到的衰樣,所以演出的角色也大都悲情的可以領到好人白金卡...搶救雷恩大兵中他駕駛的飛機被焊上了鋼板超重墜機、人骨拼圖裡他栽贓被抓包蹲了苦窯、異形4他被拿來做異形寄生的實驗、珍珠港裡傷到頸動脈差點葛屁、雖然在客串的X檔案中有著操縱天氣的超能力,最後也贏得了青梅竹馬的芳心,但是在Mulder出面以前他也只能默默當個好人...

這大概也算是福禍相依的道理吧:他們的外形都沒辦法飾演主角,但是卻都很容易讓人記住...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chwu&aid=76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