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環測試示範分享活動
2012/06/21 01:55:04瀏覽1566|回應5|推薦157

           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你的手指是最棒的身心諮商師        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你的手指是最棒的身心諮商師

 

 

O 環測試示範分享活動

 

 

緣起

 

當初在撰寫『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這本書的目的是承襲恩師瓜生良介醫師澤被眾生的理念,希望能將這種簡單、自然、安全也實用無比的徒手技巧透過文字分享教導給大家,讓人們懂得如何應用這種可貴的天賦潛能來改善身心健康。就如書中所言,O環測試手法雖然看來簡單、用來神奇,卻能成為不可思議的照顧身心技巧。我很審慎的鋪陳全書的結構與文字的琢磨,期能清楚傳達正確的應用方式,但畢竟文字的表現能力有其限制,一個簡單的動作也許要用很多文字描述,即使有精彩的插圖輔助,對不曾接觸的人看來可能猶有霧裡看花的感覺,而且書看得再詳細,也還是不如親身體會來得真切。所以我也很期待能有機會與讀者做當面的交流,或更能讓讀者心領神會。

 

4月初出書後,出版社安排了幾家電台與電視的專訪,是因為寫書意外獲得的特殊體驗,對媒體的專訪由當初的遲疑抗拒到後來學習能自在面對,也是生命中的新鮮課題而我也沒有錯失學習的機會很感謝這一切的發生。雖然能在空中與許多聽眾與觀眾相會,但受限於節目的流程與時間,還是無法清楚地傳達O環測試的完整面貌,仍是覺得有些遺憾。而這段時間個人與「中心」也分別舉辦了幾場的讀書會與分享活動,結束後我都很開心,聽眾的反應熱切也興奮,很多朋友表示對我們擁有的這種天賦能力有了更清楚與具體的認識,也釐清了過往的一些錯誤觀念,這也說明了與讀者面對面交流的價值與重要性。雖然這些活動都得到很好的回響,但是陸續有些中南部的讀者詢問何時能去辦同樣的活動?可惜出版社與光中心礙於人數與成本的現實考量尚未能做相關安排,所以我在想是否自己著手策畫這些活動?希望能夠服務中南部的讀者,實踐推O環測試的理念。

 

計畫

 

1.      新竹市台中市高雄市各辦數場的分享會,期待也能在花蓮安排一場

2.      每場的時數2.5~3小時 (原則選擇在週末),含示範、導讀及 Q & A

3.      每場的人數30人以上 (個別團體邀約則不在此限)

4.      徵求各地的連絡志工,協助當地相關的聯繫及場地準備等事宜,我會回報O環測試的相關知識做為答謝。

5.      希望各地的朋友們呼朋引伴,聚集足夠人氣後,就可早日促成我們面對面的分享交流。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將這訊息轉發出去,或有任何好的想法,都請mail到我的信箱 let928@gmail.com登記,請告訴我參加何地的場次,有多少人願意參加。願做聯絡志工者請留下大名及連絡電話。

6.      安排確定後會即告知分享日期、場地及收費方式。

 

謝謝各位的協助,期待很快能與各地重視身心健康與成長的讀者們見面,一起探索奧妙有趣的能量世界,也善用O環測試豐富你的生活

 

台北地區有意邀約O環測試演講的單位團體,請電郵本人信箱聯絡。

 

各地有想參加 O環測試深度工作坊者  請聯絡課程專案

蔡宛綾  0952-099-055
Email:
tsai.wanling777@gmail.com

 

 

延伸閱讀

 

新書上市了 ── 了解與學習人體卓越潛能的O環測試專書

http://blog.udn.com/ort928/6218220

 

好書自荐 ── 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

http://blog.udn.com/ort928/6514603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6561828

 回應文章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20:37

在大半輩子的身心靈探索投入的接觸經驗與歷程中,

這竟是妞的     第一次聽聞

稱嘆因緣如此 更要稱嘆因緣殊妙

真是美妙的訊息        妞真心感謝

您的      聯繫        與分享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長紅
2012/08/06 09:23

敬祝您

新書一路長紅

問候

思敏敬拜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7/17 22:07

恭喜您出新書

祝您新書大賣

 


美好生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已報名
2012/06/30 11:16
已報名光中心星期三的課程,期待~~~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2/06/24 00:24

 

台南有讀書會,或是相關課程嗎?

謝謝!


須彌芥子~走向回春之路(ort928) 於 2012-06-24 01:06 回覆:
為了集聚人氣與資源, 目前暫定將南部的讀書會或課程安排在高雄市, 當然如果台南就有足夠人數, 就可以直接在台南開辦. 所以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