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確學習和運用O環測試
2020/05/05 11:25:31瀏覽310|回應0|推薦8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常和朋友們分享我向來喜歡簡單、務實且有效的身心健康照顧方式,從不嚮往擁有特異能力或追求複雜艱深的大方法。所以我能做到的,大家都能做到,包含我身受其惠而努力推廣的西藏回春瑜珈、還有我研發出來簡單神奇的負能量轉換法,以及我27年來研究運用的 O環測試,都符合了我所信奉的 “大法至易“ 理念。

今天所談的 O環測試這種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其實是在現代西醫系統研究開發出來做臨床診斷的奇妙技巧,可喜的是這並非只屬少數人才能持有的特異能力,而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天賦才能。只要經過正確的指導,一般人都能落實在生活中用來照顧自己和家人的飲食用藥等健康需求,專業療癒者在進一步訓練後更能用來照護個案或病患的身心問題。

O環測試雖然看來只是拉拉手指的簡單技巧,其實手法上有很多該注意的細節,實際運用更需具備清楚的觀念和嚴謹的態度,否則極易流於錯用、誤用和濫用等情況,不僅無法得到正確的能量信息,也會失去對這種奇妙可貴天賦的信心,那就太可惜了!

至於這種看來簡單的徒手技巧究竟能為我們做什麼?如果只是用來測試傳銷食品或寶石飾物的能量,那真的是大材小用,太可惜了。人體的智慧遠超乎我們的認知,善於使用 O環測試能夠幫助我們做到以下這些工作。

1. 快速、直接而且準確的身心靈能量的檢測,知道何處能量失去平衡,並可進一步了解其所代表的信息,除能藉此探討可能罹患的病症,尚可發現潛藏未見的問題,及可能發生的原因,可防患未然,是最簡單有效的預防醫學。

2. 針對各類過敏病症 (包含自閉或過動症),可針對個人體質篩選可能引發過敏性的飲食及物品,能有效改善症狀。

3. 可以對症處方,在服用前即可測試中西藥物或在琳琅滿目的營養食品中何者適用?品質何者為佳?劑量應用多少?是否有任何負作用?可針對個人體質及問題量身打造精準有效的處方,對健康保健做最佳的投資,既不會浪費金錢,更不至因不當誤用而貽誤病情。

4. 對中西醫師、營養師、針灸師、芳療師、身體工作者及心理諮商師等專業治療師,可以做為得力的臨床輔助工具。有助於以不同的角度及整體性的全人觀來了解個案身心問題的由來癥結,更能給予有效的建議與診治處方。

5. 可以幫助我們選擇最適合個人膚質的化妝品及保養品,不會因誤用不適膚質或誤用含有不良或劣質成份的產品反傷害肌膚。

6. 可以幫助我們辨識芳香療法所使用的精油的真偽好壞及針對個人的需要調劑處方的運用,對能調整我們情緒的花精及靈性彩油等亦能做當下身心所需最適合的選擇,能充分發揮其功能。

7. 可以判別在坊間眾人爭食引起風潮的各種生機食材或宣稱有治癌效果的仙丹妙藥等是否確實有效?是否適合我們?有機農作與一般作物是否真有差異?更可以幫助我們揀選合適的飲食內容,做最恰當的養生管理。

8. 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菸酒是否針有壞處?白米、白糖、精鹽等及過度加工食材是否確實有問題?反式脂肪酸、基因食材、微波食物及速食食品當真會影響健康嗎?還可以幫助我們判別食材及食物是否已變質或受污染而不宜食用,能對日常飲食做可靠的篩選。

9. 可以幫助我們選擇適用之各種寶石飾品,如水晶、琥珀、天珠、加持過物品或價值不斐的各種能量產品等,並進一步測試應佩戴之部位及可佩戴的時間,俾能發揮其最大的效果,也可避免不當之誤用而有適得其反的效果。

10. 可幫助我們飼養的家禽動物或是心愛的寵物做診斷及處方,不論是一般病症、流行病源或是不明病因等,均可在獸醫的診治之外,了解更多相關身心訊息,而能給與更好的照顧。

歡迎朋友們來正確認識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這種奇妙天賦才能,學習聆聽身心所傳達的信息,來改善我們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
6/6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3365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