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居照護最實用的O環測試
2019/08/30 10:43:50瀏覽261|回應0|推薦8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打從27年前接觸 O環測試就沒放掉過,因為這種只是拉拉手指即能取得身心訊息的方法太好玩也太實用了,在17年前甚至放棄了已有23年資歷,人所稱羨的建築師事務所的工作,全心投入以此做身心健康的療癒研究,也獲得了相當成績,7年前還出版了『一生必學的 O環測試』專書。

一般人或以為這種方法只是用來測試東西能量的簡單技巧,這真是大材小用了,我稱其為小技巧大法門。其實當初大村惠昭博士在美國西醫系統支持下歷時十餘年所研究發出的這個徒手測試能量的技巧,竟是為專業的臨床醫學用的診斷工具。這些年來我不斷的實際應用在身心療癒工作上所獲得的成績,讓我臣服上天賦予我們的這種簡單但是神奇的能力,也完全印證了簡單也可以不平凡的 “大法至易“ 理念。

儘管藉助這方法我成功協助很多人成功改善難解的身心健康問題,在教學過程中我也幫助專業朋友學習如何善用這方法做為有效的療癒工具。但是其實我最想分享的對象是一般人,讓大家認識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奇妙天賦能力,能夠把這方法落實運用在生活中。

例如過敏是普遍存在很多家庭的問題,諸如鼻過敏、氣喘、尋麻疹、異位性皮膚炎等 …… 也包括了自閉症及過動症等問題。雖然誘發的過敏原因很多,但經驗顯示慢性食物過敏無疑是其中最主要誘因。雖然現在有的醫療院所會做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然而因為現在的食物因品種、栽種法或施肥用藥 …等方式的不同致質變太大,所以那些過敏原檢測結果往往是僅供參考。但是若懂得善用 O環測試可以立刻了解飲食的適用性,是否有負作用,就能有效減少過敏對身心造成的困擾。包括自閉或過動的孩子,多年來臨床證明只要能用此對飲食做正確的選擇,避開不適宜的過敏原,原本無法控制的特異行為往往即能大幅改善,這對孩子、家長和學校老師都能減輕很多身心負擔,帶來有力的支持。

由上圖附表內容可知其在家庭中可應用的地方很多,可說是一種簡單且有效的家庭照護方式。中秋連假值得利用一天來參加難得且精彩的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精心編排與深入淺出的課程安排,可以認識原來我們都擁有可以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可貴天賦能力。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
9/14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 對療癒有興趣的朋友在經過生活實務工作坊的學習後可進一步參加【O環測試進階工作坊】
《身體篇》9/21 (六) 台北場次
《情緒篇》9/22 (日) 台北場次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899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