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O環測試了解飲食能量,吃出身心健康
2019/07/16 12:46:41瀏覽242|回應0|推薦4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 安心吃 ? 心驚驚 ~ >

吃是生活大事,除了去饞解飢之外,還是維繫身心健康的必需養料。但是如今想要能 「安心吃,吃健康」似乎並不容易,三天兩頭爆出的食安問題,農藥、抗生素、荷爾蒙、反式脂肪酸、食品添加物、精製食材、基改作物 … 等問題鋪天蓋地而來。質變的飲食成了毒害健康的殺手,讓人吃得無法心安,不知如何選擇 ?

< 吃的對 ? 好困難 ~ >

「吃的對比吃的好更重要」,「要在意的或許不是要吃什麼,而是不吃什麼」 這兩個觀念是我經常向朋友們提醒應有的認識,也是我在使用O環測試長期觀察眾多個案得到的深刻體驗。

很多父母帶著過敏 (鼻炎、氣喘、濕疹或異位性皮膚炎等) 及自閉、過動或注意力缺失的孩子來做O環檢測時,常會無奈的說 「我們都已經給他吃最好 (最貴、有機或進口) 的東西了,也給他補充〇〇營養品,為什麼還會這樣 ?」 但在檢測後常會發現,造成這些孩子問題的原因,往往不是沒吃好,而是沒吃對;常常不是吃的不足,而是吃的過多。經驗也顯示過敏或自閉過動等孩子絕大多數都合併有嚴重食物過敏問題。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 此言不虛,然而如何判別個人體質,坦白說即使是有豐富醫學知識及掌握儀器優勢的醫生都未必有把握,何況是”手無寸鐵”的尋常百姓。幸好的是人體除了有我們已知的優秀自癒能力外,還有尚不為我們所認識的自我辨識的卓越能力。每個人的身體都能夠敏銳覺察且清楚明白什麼是適合自己的,什麼是自己不需要的;哪些飲食對自己有幫助,哪些飲食又會讓自己過敏;究竟該吃多少,或是根本補不得。

< 善用人體天賦明辨食材安全,正確選擇適合個人體質飲食內容 >

這種自我辨識的卓越能力就是 「O環測試」 原本是在現代醫學系統中開發出來的徒手診斷疾病能量的方式。但是這種能與人體溝通來取得身心能量訊息的奇妙技巧,所具有簡單、快速、準確、實用的特質正適合一般人學習用來了解飲食、營養食品或藥物等能量優劣,及對個人體質的作用與適合度,有無負作用。除了可有效篩選避免不好或不適合的飲食,還能選擇最適合個人的處方來調整身心失衡的能量。實際應用也證實過敏或自閉過動的孩子用O環測試做飲食選擇後,改善的情況常是立竿見影,有讓人驚喜的成果。

< O環測試在生活實務工作坊中的學習應用>
* 了解最適合個人的飲食內容,針對個人健康需求選擇最適當的營養食品及適用的劑量。
* 了解飲食和中西藥物的適用性,是否會引起過敏反應,或有任何負作用。
* 選擇適合個人的化妝品、保養品、精油及衣物、飾品、寶石等。
* 學會食品安全把關,也能學習如何照顧生病家人及過敏、自閉或過動的孩童。
* 幫助家中的寵物選擇飲食,改善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
8/10 (六) 高雄場次 9:00~21:00
8/17 (六) 高雄場次 9:00~21:00
9/14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預告>
【O環測試進階工作坊】
《身體篇》9/21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情緒篇》9/22 (日) 台北場次 9:00~17:30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81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