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母親以O環測試改善孩子嚴重過敏問題
2019/05/23 10:02:25瀏覽328|回應0|推薦7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一位曾經疲累辛酸母親的分享》

我是個家庭主婦,曾經兩個孩子的身體問題讓我心疲力竭,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一直到兩年多前遇到了這種神奇的照顧身體的方式,讓我和孩子好像重獲了新生。當時女兒 9 歲,很乖巧,但長期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因為搔癢,身上經常都抓得皮破血流。春夏季學校的制服是短裙,由於小腿都是新瘡舊疤,同學和不知情的外人常會指指點點 ; 秋冬季換成長褲,但褲子又會黏在傷口上,每次換衣都是折磨,女兒咬牙噙淚的表情,常讓我心疼不已。看了很多醫生,吃藥打針都沒什麼效果。兒子 7 歲,有過動症,幾乎是一刻都靜不下來,無論在家中或學校都是惹禍不斷,是老師們眼中的問題麻煩人物。即使已無數次對他好言歹說,當下他好像也有認真在聽,但回頭馬上就忘得一乾二淨,故態復萌。以前我是很反對打罵教育的,但後來也是失控破功了,看他被處罰時的無辜表情,我也知道他無法控制自己,也好為他難過。我有看過別的孩子吃過動症藥物後,雖然安靜了下來,但呆滯不正常的眼神,好像沒有了靈魂,讓人驚懼,我寧可苦自己,也不能讓孩子變成那個樣子 !

為這兩個孩子的問題,我費盡心力但換來的常是挫折沮喪,然而最不堪的是婆婆還不能諒解,常會有意無意的責怪我怎麼把孩子照顧成這樣。我好累好累,也經常以淚洗面,自己好像已得了憂鬱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和自己脫離那種有如魔咒的困境。

好友婉怡明白我的狀況,因為她有接觸能量療法也很有興趣,所以特別幫我繳了費一起報名學習 O環測試。坦白說,剛開始看到這種徒手簡單的測試方法,是很懷疑這種方法能有什麼作用嗎 ? 幸運的是在老師用心的解說和細心的指導下,學習了用 O環測試做食物的選擇及負作用的測試,回家後我馬上就應用在孩子們身上。想不到只是改變了他們的飲食內容而已 (透過測試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兩位本有過敏體質,卻又長期吃錯了東西,才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反應) ,後來又學了負能量轉換法,迄今已兩年多,確實已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改變,女兒的異位性皮膚炎情況已減輕了有七八成,搔癢少了很多 ; 過動兒子已不會那麼躁動,可以乖乖坐下來看書一段時間了,改善的情況連老師都驚訝不已,還問我是去哪裡做的治療或用了什麼新藥。

雖然做飲食的選擇調配看來有些麻煩,但比起以前受的苦,那真的是已輕鬆太多了,而且孩子知道這對他們的幫助,也都願意配合。孩子的改善情況讓我如釋重負,我好像獲得了新生,重新看到陽光,也體會到原來呼吸可以這麼的輕鬆。太感恩黃老師能把這種奇妙的 O環測試教導給我們,否則我還不知自己能撐多久。真的強力推薦這種能量測試方法,也希望有更多與我有同樣經驗的父母親,都能透過這種簡單自然的測試法幫助他們的孩子。

<說明>

以上是林女士在學習應用 O環測試後的真情回饋。鼻過敏、氣喘、蕁麻疹及異位性皮膚炎 … 等各種過敏問題,大多數都會有慢性食物過敏反應。此外過動和自閉孩子也是多數都合併有嚴重食物過敏問題。因為食物中所含的麩質、蛋白質、醣類、水楊酸鹽、硫元素及食品添加物 … 等成份,會造成並加劇各種過敏症狀、情緒或行為失控的反應,所以如果能減少或不攝取含這些成分的食物,相關的症狀就可能立即甚至大幅的緩解。然而會造成每個人過敏原食物未必一樣,並沒有標準答案。O環測試的長處正是能針對個人體質和當下情況,直接而且快速的對飲食做最適當的選擇,常能因此看到立竿見影的奇效。

O環測試教學已逾二十年,除了專業人士的訓練,我更喜歡分享給一般的人用做家庭保健方式。簡單的方法能為家人的健康照護發揮極大的作用,也確實看到很多人家因此受益,就如同林女士在以上面分享的經驗。

O環測試是一種奇妙天賦,經過正確訓練,每個人都能落實運用在生活中。手法看似簡單,然而如何施力並得到正確的測試結果,卻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否則很容易錯用和誤用,而獲得不穩定或錯誤的訊息,因此喪失對這奇妙天賦的信心,此殊為可惜。

對能量測試有興趣並想正確學習的朋友,歡迎參加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 這是難得也獨到的身心成長學習。我將以務實的精神、嚴謹的態度和豐富的經驗無私的分享這些年來的研究,協助大家學習這種最簡單且有效實用的身心能量閱讀技巧來幫助自己、家人或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改善身心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來了!
6/1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6/22 (六) 高雄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688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