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實用的 O還測試
2019/04/24 21:26:49瀏覽261|回應0|推薦6

「能量」 一詞是大家熟知的物理定義的名稱,也是一般人經常運用,卻又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的抽象字眼。現代科學已證明萬事萬物其實都是以能量形態存在,包含看得見的人體器官、疾病、食物、藥物、化妝保養品 …,看不見的聲音、電磁波,情緒及心識意念等 …。

O環測試這一種奇妙有趣又實用無比的能量測試方式,並不是少數人擁有的特異功能,更非賣弄玄虛的江湖伎倆,而是在美國現代醫學系統中歷時十餘年所研發出的一種運用人體天賦潛能徒手測試能量的方法。除了可供專業人士運用做臨床診斷和身心療癒的得力助手,更因為其自然、簡單、快速、準確與實用的特質,更適合訓練給一般人能落實在生活中應用來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針對一般人士特別設計了每個人都能學習應用的 《生活實務工作坊》,課程中將以個人逾二十年的豐富經驗,無私的分享這一種簡易獨特,既神奇又實用無比的閱讀能量的方式,朋友們能學習到如何把這種奇妙天賦落實在生活中照顧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專業療癒者或醫療工作者,也請先從生活實務工作坊開始學習,熟習相關技巧,並了解如何從人的角度來運用這種與身心對話的奇妙技巧。

◎ 生活實務工作坊學習的O環測試應用
* 了解最適合個人的飲食內容,針對個人健康需求選擇最適當的營養食品。
* 了解飲食或中西藥物的適用性,是否會引起過敏反應,或有任何負作用。
* 選擇適合個人的化妝品、保養品、精油及衣物、飾品、寶石等。
* 學會食品安全把關,也能學習如何照顧生病家人及過敏、自閉或過動的孩童。
* 幫助家中的寵物選擇飲食,改善健康。

◎ 學員心聲
昆達瑜珈楊寧芙老師 「去上黃錫基老師的O環工作坊,上課前其實並沒有抱持太大的動機,想要去學甚麼新東西。然而第一天上課,我就被感動了。一張又一張精心製作的投影片,深入淺出、解說詳實的整理了O環的架構、操作、以及心念對能量的影響。果然是在一個領域深入鑽研了二十多年的人啊!那種認真研究的熱忱與投入,是上一個世代的前輩才有的風範。這相對於現在身心靈界的一些亂象,有些人上完幾天工作坊,就馬上出來開課的急於求利與草率,我深深敬重這份嚴謹、那是對所有學員、個案的尊重;也感嘆這樣的風範,已不多見。」

**************

因應很多想學習O環測試但不方便在週末安排連續兩個白天上課朋友的要求,我們將課程內容做了部份調整,只需要一整天的學習,就能學到神奇實用的O環測試的正確技巧,了解正確的觀念及如何正確的運用來幫助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來了!

2019上半年【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各地場次都已安排,歡迎朋友選擇適合上課的場次。
5/4 (六) 台中場次 9:00~21:00
6/1 (六) 台北場次 9:00~21:00
6/22 (六) 高雄場次 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附圖是美國某大營養食品公司摘自拙著 『一生必學的 O環測試』 的部分圖文英譯後做的文宣資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608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