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能量測試法的幾個基本原則
2020/09/03 14:45:51瀏覽536|回應0|推薦6

現代量子物理學的理論,任何事物無論是有生命或沒有生命,可見或不可見,包括心識意念等 …… 都是以能量型態呈現。

如今科學界結合了物理學、醫學和電氣工程學等專家已開發出許多先進的能量測試儀器。而傳統的靈擺和現代醫學所研發出來的肌力測試與 O環測試則是身心靈界常見的徒手讀取能量信息的方法,三種方法都各有擁護者。常有人問我哪一種方法最好,我說「這三種方法各有擅場,只是用不同的語言在講述同樣的事情,可以統稱是 “能量測試法“ 談的都是能量,你喜歡用哪一種方法都可以,不需要有門戶之見。但前提是要做好做對,不要誤用、亂玩或濫用。」

以下是使用能量測試法的幾個基本原則,不論是用靈擺、肌力測試或 O環測試,手法雖然不同,但是背後秉持的精神都是共通的。

1. 起心動念很重要,能量測試法不是通靈,千萬不要企圖藉由外靈協助給與答案,若有這樣的心念,雖然或能嘗到些甜頭,展現眩人的奇巧能力,但之後很易落入 “請鬼拿藥單“ 或心生 “貪念、妄念、執念“ 的險境。

我看待能量測試法就是與受測對象內在溝通取得身心能量信息的方式。我們應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知識和能力的限制,不是任何事情都可藉由能量測試法來尋找答案,我們要有自知之明,只做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我個人研究 O環測試雖然已近三十年,但是向來只用其了解身心健康的能量,其他領域諸如感情、工作、投資或占卜問事等 …… 我一概不碰。不是我懷疑自己的能力,而是學習看到當下,認知自己,不要恣意妄為,對生命的謙卑與尊重。

2. 不是任何人或任何時候都有能力做正確的測試,身心能量狀態一定要穩定才適宜檢測。例如科學家以腦波儀器觀察檢測者的腦部活動,即已發現能量測試必須在 α 波才能順利進行(就如在靜心的狀態)所以在檢測前最好要先了解自己當下身心狀態是否適宜,是否有能力做好測試。

3. 能量測試法運用的是人體的天賦,若能善加使用確實可以取得豐富精微的身心信息。但要做好能量測試法,手法不是唯一,技巧也未必是第一,正確的手法、清楚的觀念和嚴謹的態度三者缺一不可。否則很易流於誤用、亂用或濫用等不當作為,反會讓人失去信心,也糟蹋了我們所擁有的可貴天賦。

所以如果沒有以上這些觀念,就不要自以為是的運用能量測試。當做是遊戲玩玩即可,也不需認真期待能得到值得信賴的結果。

歡迎參加 O環測試生活實務工作坊,以近三十年的臨床經驗,分享最正確的技巧、最完整的觀念和應有的嚴謹態度,條理分明的系統教學,能夠清楚認識與運用 O環測試,了解身心能量信息改善健康。

【O環測試生活實務一日工作坊】 台北場次
◎ 9/20(日)9:00~21:00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ybN2QobqgmUbFLCnTOTTvvOpjrEOWX1DmwKGzi6ibE-ALg/viewform<

電詢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501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