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高CV值的回春瑜珈
2019/04/09 21:19:58瀏覽228|回應0|推薦3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鞋子

很多人問道 「我太忙了,能夠做運動的時間很有限,回春瑜珈適合我嗎 ?」

我的親身體驗可以做最好的說明,從小我就不愛運動,但年紀漸長也了解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所以過去為了對身體交差也嘗試過各種不同的運動方式。每一次都是從開始認真的照表操課,過些日子就會開始找可以不做的理由,然後逐漸成為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最後都落得無疾而終。會放棄的主要原因,有時是複雜困難,做不來就心生挫折 ; 更多時候是覺得好浪費時間,為了要達到足夠的運動量,前後也許得花個把小時,做完之後氣喘吁吁,全身汗濕黏膩很難過。而且即使努力去做,真正能看到的功效也緩慢難有太多期待,對我這本來就不愛運動的人自然就易心生疲態,也很容易找出很多做不下去的理由。

然而如今我做完整版的瑜珈回春 (包含體位動作及閉氣屏息),即使是最多的次數,從容做來,也僅需 24 分鐘,即使包括暖身及結束後的大休息,前後加起來也不過 40 分鐘而已。對做運動來說,時間真的是很經濟。而且雖然只是這麼短的時間,即成功幫助我瘦身、健康和回春,讓我維持較實際年齡年輕逾十歲的外貌,為身心帶來的效益是出乎預期的快又大。

很多人會驚訝於回春瑜珈的動作看起來似乎溫和,既沒有跑跳,也沒有技巧困難的大動作,做的時間也不長,但運動的效果卻好像是做了長時間且劇烈的運動才能達到的成效,這也是讓我六年多來能堅持下來,甚至 “樂此不疲” 的原因。很多同學在實際做了一段時間後也有同樣的經驗,所以都認同回春瑜珈是超高CV 值 (Cost / Value) 的運動。

愛自己先從照顧身心開始,一天僅需半個多小時,我們值得為自己付出這個時間。歡迎朋友參加各地的工作坊,不同傳統精心設計的課程內容和教學方式,能在半天內心領神會如何在最短的運動時間得到最大的身心效益。

近期【西藏回春瑜珈工作坊】
◎ 台北假日下午場次 4/14 (日)
◎ 台北平日下午場次 4/23 (二)
◎ 預告台中 6/15 (六),高雄 7/13 (六)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iVinl96991CGS-j8ucPX5_EM3gRytWz7O8QLrMkAYk4Rbw/viewform
電詢 <心日> 0905-187333 陳小姐 或 0972-192720 黃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t928&aid=12540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