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三十)---埔里倩熙
2008/10/05 17:33:46瀏覽744|回應0|推薦16

倩熙鬆身緣2008/09/18 21:12

我是倩熙,高二那一年認識現在的老公。

因婆婆篤信密宗,所以在民國八十年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密宗紅教,也經由智敏、慧華上師灌頂過,那時只是跟著人家走,婆婆說要唸什麼就跟著唸,沒深入了解。會接觸鬆身法是因為法缽師兄,跟法缽師兄認識大概在9年前了吧!那時他在霧社執業,是我表哥帶來跟我們認識的(來修車)從此跟他結下深深的緣分,甚至比表哥跟我們感情還要好。

直到近幾年法缽師兄也知道我們的生意每況愈下,有好幾次師兄都幫我們度過難關(實在是很感激他的幫助)也經由法缽師兄認識聖量法師,我們才漸漸了解,為什麼我們的生活會一天不如一天(因為業障),所以聖量法師也要我們每天要唸"南無地藏王菩薩"還教我們迴向。

今年34月時,萬基師兄跟好幾個師兄師姐更不辭勞苦,每星期從台中來到埔里教鬆身法。第一次打鬆身時,光站樁我就覺得腸胃不舒服,想上廁所且頻打哈欠,還覺得冷,那時我心想怎麼再這個時候一直打哈欠,又想放屁,如果真放屁該怎麼辦?羞死了!                 

之後才了解到,原來我的種種反應都是在排出體內的負能量,有一陣子,一星期有五天都在法缽師兄那打鬆身,動功一都打二次,但站樁時我的腳指頭都是麻的,我的身體真的是不敏感耶!別人都可以感覺得到""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有的大概是去爬山時比較不累,還有睡眠會稍縮短,睡的很好,精神變好。

我要跟師父懺悔,我真是個不認真的學生,鬆身沒有每天打,常翹課,師父不要把我當掉啊!!

四寶註:

因緣的牽引很奇妙,二十年前就認識埔里的朋友,

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成行,也因此開啟埔里的法緣。

平常心走修行路,一切逆境會過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