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二七)---埔里惠茹
2008/10/05 16:14:10瀏覽604|回應0|推薦16

心得報告

        自小就看到爸媽為了這個家在忙碌、奔波但總覺得就是媽媽較辛苦,為

了我們四個小孩,她總是不放棄賺錢的機會,在經歷921地震後,也是媽媽

到在廬山做生意的機會,而我們才能重新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這ㄧ切的辛苦付出我都要感謝她-『媽媽』,因為這個家都是她一個人在撐的 

        在我畢業後就上新竹工作,或許是家庭因素,讓我無心繼續唸書,只想找到ㄧ份穩定的工作賺錢,再來就是可不用待在家裡,看到父母常為了錢在煩惱甚至是吵架。而工作沒多久透由同事的介紹去接觸到一份美容的事業(也是直銷),為了想讓自己有機會賺更多錢便一頭栽入了、、、記得當時媽媽曾說過業務可賺錢但會非常辛苦,所以在過程中我對家人總是報喜不報憂,明明身上已經沒有多少錢但媽媽的ㄧ通電話關心:「做的好嗎?」我總是回答:「還不錯!」,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要對自己負責!

        幾年後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之後他也進入了直銷事業於是我們兩人有共同目標(賺錢)開始一起認真打拼,而後又大量投資又開店想當然結果是,慘不忍睹全部變成了負債!而開店的同年我懷孕了,所以我們結婚組成一個家庭,此時正是我們ㄧ切考驗的開始、、、 

        有句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這真的是非常貼切,夫妻生活除了吵架還是吵架,過著痛不欲生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因媽媽的引見認識「聖量師父」,終於讓自己已喘不過氣的心稍稍的放鬆了,加上看見媽媽這ㄧ路上的改變 放下了、看開了,我真的很高興,同時我也想像她一樣…..而開始進入

修行(念佛、打鬆身)

 

        而在此真的要很感謝「四寶師父」的同意,才有機會能到玉璇珠學習九曲鬆身法及「萬基師兄」的細心教導,只要到了每個禮拜一次學習的機會,我就很開心因為去到那裡真的是身、心、靈的修養。雖然自己感應不到看不到,還沒這麼敏銳但我真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及心理及個人的觀念是有正面提昇的。雖然目前這段時間自己的藉口理由而停頓下來,但我明白修行這條路上是不會放棄的!即使還有許多的障礙是我必須去克服的,唯有如此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PS. 這ㄧ路上真的感恩「四寶師父」因您的慈悲心幫我們承擔了許多 並從沒

拒絕過、及聖量師父、萬基師兄ㄧ家人、我的母親(美子)、林醫師(自然牙醫)、二阿姨一家人幫助我走過人生中的低潮。 

四寶註:

年輕能受點苦,對於將來的日子會更順暢,更安樂。

能體認到不順心及種種考驗是因為過去的業障所造成,

再進而想法子來化解,這就是『修行』。

祝福你們全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