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二五)---埔里家緯
2008/10/05 14:24:54瀏覽868|回應0|推薦15

學習九曲鬆身法及拜師的因緣

念佛因緣過程

在我還沒認識師父及師兄前,都是過的平凡生活,而我從小到現在讓我擔心的問題就是我講話口吃的問題,而我心理想著要怎麼治好才算是最完美,想了好久,不然去求神明,結果也是一樣沒有效果,這段期間我看到有人要跟我說話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恐懼說不出話來,反而說話是結結巴巴,實在是很難聽,心理想著完了,我這一輩子說話都這樣了嗎?

我從小對宗教是很虔誠,也希望能藉由宗教的力量,來改善我的情況,所以一些廟宇,例如媽祖、土地公等神,是我常去的地方,有一天,因為(乾媽)

美子的關係,認識了聖量師,在聊天中,由聖量師開示人的業障因果,以及如何由念佛去圓滿它,本身對宗教就充滿求知的我,就隨著聖量師的建議,開始勤念佛號,本身業障要自己圓滿重要的是念了要迴向,迴向是很重要的過程,把持頌佛號迴向於自己的冤親債主和法界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這樣也算是功德無量。

之前,有一段時間晚上睡覺時,半夜都會被驚醒,一夜就醒來好多次,見過聖量師,師父叫我一定要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法號,迴向於眾生,心想就來試試看吧,於是給自已很大的信心和努力,念幾個月後慢慢的有改善了。

最初澎湖師父來到埔里,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師父,也不知道該如何發問?

是姊姊幫我問說話的障礙,師父就當場幫我處理,也叫我勤念佛號,這樣說話這方面才會慢慢的好起來。

過了幾個月後,全家一起去澎湖,剛走進正安藥局,師父就問我講話有比較順了嗎!我當場笑笑,而師父跟我說這會慢慢的改善,一直以來我都靠念佛

來消除我說話的業障,這段日子感恩所有關心我的親人和朋友。

 

學習鬆身法之過程:

當初學鬆身法是(乾媽)美子先學鬆身,然後就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要學,我當

初是沒什麼興趣,而家人一直鼓勵我去學,於是跟著爸爸、媽媽到玉璇珠˙林萬基師兄那邊去學習,師兄很認真的教我們學習打鬆身,師兄鼓勵我要持續做,這樣講話和半夜驚醒等問題,再加上有念佛號,這些問題會慢慢的改善,原先我怕會學不來,大家都耐心跟我說慢慢來,不急!打快效果沒那麼好,於是我現在就把鬆身當做是每天必做的功課,而且覺得身體過敏方面有慢慢的改善,所以要感恩師父及玉璇珠的師兄及師姊,幫我那麼大的忙。

感恩!

因緣引導我由不懂到誠心堅定學佛這個過程,心裡生大歡喜,也唯有自已修福才能度脫自已達到圓滿的目的感恩。

                                        

                                         弟子:林家緯

                                         感恩!合十!

阿彌陀佛

 

四寶註:

快樂是學佛的最佳心態,能於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的想想愉快的事,

是有助於身心的健康,家緯的口吃現象,蠻特殊的,透過觀察,

得知是母親懷孕中受到驚嚇,而此不安之氣,傷於『手少陰心經』所致,

收驚處理後,情況有些許改善,

但因此症狀已過多年,只能透過修練氣功,來修復受損經絡,

而期待有所改善,家緯,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