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二六)---埔里紘羽
2008/10/05 15:21:47瀏覽624|回應0|推薦13

我第一眼看到師父的時候,

覺得師父沒有像我想像中的很厲害,

可是當師父用手摸姊姊的手的時候(氣感測試),姊姊感到有冷冷的。

這時我才知道,這是我想像中的師父。

師父還有各位師兄師姊晚上教我們鬆身,

而且還說『鬆身可以強壯身體』,我就想學鬆身,

隔天我請我堂姊(薏婷)去問師父我可以拜師嗎?

那時我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沒想到!

師父竟然說可以,我這時high到不行。

我很期待下次去澎湖,因為澎湖有師父、師兄。

仁慈的師父、師兄讓我有一種放心,敢把重要的事情交給他們。

我很希望一直看到師父,他讓我不再有自卑感。

師父我終於可以馬上看到你了。

 

四寶註:

很誠懇純真的表白,是修行的初心。

希望能以恭敬心、清淨心、慈悲心,來激勵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