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二九)---埔里宜玲
2008/10/05 17:13:07瀏覽915|回應0|推薦17

余宜玲心得報告 

             9311與美子承租林醫師2樓河岸咖啡館做生意,經營一年多不理想決定收手了。林醫師建議我倆到一樓牙科上班(天啊想到要看牙齒就怕的要死還能去當牙科助理嗎)經林醫師每日下班後,對我跟美子上職前訓練,3個月後957月我正式到樓下上班了。因林醫師對佛法很有興趣,我們每天耳濡目染對佛法開始有初步的了解,後來又遇到聖量法師,經聖量師的開示知道了因果業力、菩薩願力、法界眾生、念經迴向、等事感恩聖量師、林醫師,我開始走修行路。

林醫師經聖量師介紹認識萬基師兄,而有機會接觸到師父的太極九曲鬆身法、感恩師父許可有機會學鬆身法,謝謝林醫師讓我們上班時間一起練鬆身法,我真是有福報。感恩萬基師兄們每禮拜來埔里教我們功法。   

    第一次學站樁功等動作,站樁真是難啊,一分鐘不到膝蓋就酸了。橫肘擴胸散掌左右手高低不一,前後聳肩肩膀轉不動,左右車輪手、手伸不直,內外雲手搞不清楚,左右對掌轉跨變扭腰、單提腿站不穩…….等好笑的動作,真多虧萬基師兄們細心耐心的指導,慢慢進入狀況。剛開始自己力求動作要標準,忽略了鬆身要訣以至於站樁無法持久。經過了林醫師每次的練後分享漸漸的捉到要領,站樁由1分、3分、5分、10分、至15分。身上的肉變結實點兒(可以練肌肉也耶)。橫肘擴胸散掌、虎口擊穴有感覺到氣由指間散去掌指麻麻的。左右車輪手很棒整條筋都有拉到做完很舒服,肩頸酸痛改善很多。練完收功後身鬆、精神好、眼睛亮。   

    966月第一次見到師父在萬基師兄店裡,看師父在處理事情真不可思議。輪到我時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我這輩子有機會生小孩嗎?」師父看一看說:身體調養好,三個月內就有消息。」啊!怎麼可能!(我結婚後第三年就去台中榮總看不孕症,做了一連串檢查,結果是輸卵管不通,排時間做手術通輸卵管,結果失敗,醫生宣佈只有做試管嬰兒這個機會。到現在已快12年了都沒消息。) 當時心裡不相信。輪到我先生時,師父問他在來的路上是不是胸悶的厲害,他說是,師父說是祖靈干擾於是拿起罐子幫他收一收,他真的感覺好多了耶。師父真是厲害當晚我倆帶著又驚又喜又疑的心情回家。   

    968月我懷孕了,這件事驚動了家族朋友,師父您真是太神了。未懷孕時曾經有一天,自己一人看電視看到嬰兒廣告突然悲從中來,拿了沙發上的抱枕往肚子裡塞(假裝大肚子)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心裡想好吧!今天就痛

的哭,哭完就不再為這事煩惱了。萬基師兄說這是在懺悔。觀世音菩薩真是慈悲啊。懷孕期間仍繼續練鬆身、念經,懷孕過程身心都很ok,工作到要生了

(4\11)下午進醫院待產(4\12)早上8:03分可愛的如玉出來了。當天師父正要來

埔里,感恩師父的加持讓我順利的生產。孩子的爸高興的不得了。

如玉寶寶現已五個月了身體健康、性情溫和、愛笑、佛力加持真的不一樣。 

    筆拙不知如何形容念佛修行後心境的改變,感恩能遇到善知識。親情是這輩子親,下輩子就不一樣了,但法親卻持續的。達摩祖師爺說:「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未來世,今生作者是。」今世有福報能遇善知識能遇師父,宜玲感恩合十。  

四寶註:

祝福你們,得償所願。

願諸佛菩薩,加被護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