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二二)---埔里麗美
2008/10/05 00:42:04瀏覽639|回應0|推薦16

學習九曲鬆身法及拜師因緣

當我先生在事業上奮鬥多年,承受重重考驗,憑著先生驚人的毅力,不畏艱苦的努力,所有難關亦逐一而解,前所受苦難也告一段落,有幸的事業版圖也擴展開來。

但煩惱並未從此間斷,於去年中兒女受到法界干擾,我先生心中倍感困惑與不解,感醫師和美子關心,牽引家人認識聖量師,適時得到相助,之後更進一步了解禍福因果和因緣,一切是那麼不可思議,並深入體會『生活要認真,千萬不可當真』,多離一分煩惱便多得一分解脫和自在,再次感恩聖量師。

同時間認識萬基師兄夫婦,開始學習鬆身法,由於先生和女兒認真的投入,我亦被動的跟著學了鬆身法,承師兄不厭其煩的指導,全家也樂在其中,這些時日來,看著先生和女兒在過程中有了些反應,請示師父後,並得到師父處理和調整,察覺鬆身法原來是如此深不可測。在此感謝萬基師兄夫婦和師父耐心的教導。

    年來到澎湖和師父見了3次面,透過師父引導讓我正確的認識佛法,每次於說法開示中皆充滿法喜,更堅定我追求佛學的意念,藉由勤唸佛誠懺悔來解冤釋結,也是我全家成員努力的目標,亦慶幸有此福報與子女同修,學佛修法練氣功,親身勵行來改善圓滿。

                               

                          弟子:魏麗美

                           感恩!合十!

 四寶註:

一家子的成員都能當同修,是一種福報,也是一種善因緣,祝福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7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