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我結伴(拌)
2008/09/10 00:28:05瀏覽393|回應0|推薦6
妳我一路結伴(拌)而行
妳我之間雖說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我了解妳﹐就如同妳了解我那樣。
妳我都是自家的長子長女
妳我在不斷的衝撞下磨合
說也奇怪
妳我的關係為何沒像別人那樣頻頻在危險邊緣打轉
妳我都知道一陣雷雨後
又會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大晴天
每次激情辯証時都希望子女會站在自己這邊以壯聲勢
而換來的卻是﹕「請不要把我『弄』進去﹗」
唉﹗孩子們被我們訓練得太「麻利」
危機感奇靈
一看態勢即知「不參與」是最佳選項
妳我往往在沒外援之下只好真誠以對
這難道是我冷靜的思考能力﹖
難道是妳的忍耐功夫﹖
難道是妳我心中的緊急煞車良好﹖
還是妳我之間無處可避﹖
仔細想想
我笑了
原來是「我愛妳入骨就如同妳愛我那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aid=22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