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CIS】初次觀看,真是好東西ˇ
2008/06/17 14:03:26瀏覽728|回應0|推薦2

正確來說是昨天6/16晚間,看了AXN連播的CSI系列共三小時,有重播的跟新的XD

我的人生已經呈現大滿足的狀態,每個人都好可愛--真是膚淺的評語,但是最能表現我的愛XD!!!

因為看了報紙時間表,對AXN接下來23:00播出的金權遊戲沒興趣。所以我就轉到公視,來我的NCIS(海軍罪案調查部)初體驗~~雖然台灣是用重返犯罪現場這令我不解的稱呼(炸)...不要把它看成NCSI就好了(汗),他跟CSI系列還是不一樣的啊=_=

第一次觀看,看到的是4x23,第四季的第23集"Trojan Horse"。Gibbs擔任代理處長中,不過他的小組還是好棒啊www

俺特別喜歡有諷刺、幽默的對話,感覺很棒ˇ而且裡面的角色好棒,讓我有萌跟燃燒起來的感覺XD~~男人果然要有一定的年齡才能吸引住我的目光

這位是Gibbs,他的下屬都叫他BOSS--我也真想追隨他XD

DiNozzo,俺喜歡他跟boss之間的感覺。完全無法反抗,追隨Gibbs的感覺很棒XD~~也是我的菜=_=+

Ducky,本集一出場就在跟DiNozzo打賭Gibbs哪時候會坐不住代理處長的位子前來辦案XD...拿BOSS來打賭,這樣可以嗎XD*~~法醫,因為有解剖的屍體ˇˇˇ←你興奮什麼=_=

Abby,哥德女孩。主掌鑑定類,是個獨特到讓我會注意她的女人XD...老實說我平常都只看男人,沒個性的女人我不會記住(喂)

McGee,對科技方面挺擅長的。跟Abby在一起感覺挺有趣的XD*~~總是被DiNozzo戲稱Probie(菜鳥)

Ziva,只看一集就發現她很常講錯單字XD~~這是原本的設定啦‧U‧...本集重點的場景是看到她聽見TAXI司機說她像他老媽,然後就說:「請准許開槍。」這段讓我笑了XD

這部感覺也很不錯啊~~只是有個可惜的地方...

解剖的屍體被打上馬賽克啊(嘆)

嘖嘖...也不是說血淋淋才好啊~~只是味道就差了點(謎)

CSI拍攝屍體的表現方式我就比較喜歡,絕對不是沒有馬賽克的關係‧U‧*

總之,俺覺得美國影集好棒啊(轉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96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