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閱讀與睡覺的無限循環。
2008/06/01 20:01:13瀏覽359|回應0|推薦4

目前這幾日到畢業前,應該都是處於在學校每日看課外讀物、睡覺--總之就是看累睡,睡飽看~~草包一樣的日子(何)

由於高三借書停借在5/30,所以我就搶奪了同學的借書證去借回了《刺客後傳》系列外加史蒂芬‧金的《黑暗之半》--我本來想借《手機》,但是被借走了=3=

不過這些書要在6/5號前還回去,否則我大概我直接把全班的借書證都拿去玩(等等#)

到五號前,我只剩下三本學校借的厚厚的書可以看了O_Q...看來只能去搶奪學妹的借書證了←這位學姊自重啊=口=

目前刺客後傳以每天一本的閱讀速度進行,總覺得我的閱讀速度應該還可以再快些XD?但是繼續快下去,我就很無趣了=_=

週一到學校應該是把《刺客後傳:弄臣命運(上)》先看完,然後放學後就去書店晃晃XD--可能會把深雪的新書《選新娘》先看完也說不定?

總之,我晚上是不會待在教室裡啦~~要不然我一直把剩下的書看完我就沒事做了囧(而且要換換口味ˇ),總不可能叫班上的人貢獻東西給我吧?剩下的人可是要專心指考的好孩子啊!

看來,我真的只有走上跟社團學妹搶借書證來借書這條路了!我喜歡這個點子(咦)

以上,《刺客後傳》系列的蜚滋與弄臣好棒(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92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