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得】傻呼嚕同盟的「國民們,一起來征服世界吧!」演講ˇ
2008/05/18 22:14:59瀏覽1079|回應1|推薦2

本篇是描述之前去聽傻呼嚕同盟關於征服世界巡迴講座的內容及感想 XD

基本上他們是以投影片方式呈現,所以我也找了幾張圖來玩(等等!

不過有些內容順序遺忘了就算了(喂)

一開始是再看《秒速五公分》這部動畫,畫面不錯,但是因為導演深具少女心,所以我昏睡了(等等#)

我只記得男主角長大會更正點(啥)

接下來就是主軸啦!!!

你決定要一起去征服「世界」了嗎?

征服世界是男人的浪漫啊──(雖然主題不是下面這個世界)


不過世界真的是平的啊 ( 遠目 ) ,然後言葉是巨乳 ( 等等 #)

根據伊藤誠同學的說法:「雖然我已經有了女朋友桂言葉,但是我也想征服世界!

沒錯,雖然當時不是放這張圖,但是大家(這個大家是誰?)都知道這是SCHOOL DEATH(正確為SCHOOL DAYS)的女角之一的名字XD

說到這裡就樣額外補充,SCHOOL DAYS是日本知名全動畫的十八禁電玩,很抱歉我並沒有玩過(玩過朱阿水就遭糕了=_=)

傳說中改編成動畫最後一集時,被人稱呼為NICE BOAT!

然後男主角伊藤誠同學最著名的稱呼大概是人渣跟自走砲,甚至有動畫字幕翻譯組看到他的名字就自動翻譯成人渣。

沒想到當下我看到那句話我竟然知道西園寺世界(掩面),我只是知道他的存在而已啊──學妹們,我真的跟旁邊那群男人不是同等級的。

關於NICE BOAT的詳細說明歡迎到其他地方找尋,說不定還能找到在YOUTUBE上超經典的番茄醬場面(咦),但是在看到番茄醬之前會先聽到知名的五十音 ( 正色 )

當然他是沒有講解這麼多,因為在場大概都是同道中人(啥),我只是怕別人看到這篇看不懂(炸)

於是接下來又換了張,依舊不是普通人能征服的「世界」。

只見螢幕上投放出一張漫畫圖,雖然我視力很不好又坐到很後面──天啊!我竟然還看得出那個畫風是JOJO冒險野郎(大驚)

是《 JoJo 冒險野郎》故事中,第三部魔王迪奧的替身使者──世界!

不過要征服這個世界你只要有白金之星就行了(?)

鄭重強調,朱阿水真的沒有看過JOJO冒險野郎──幹,哪個傢伙相信啊囧!

然後,接下來就是說明征服跟侵略到底有什麼差別,字面上的解釋自己去找字典就行了=_=

當然要說其中令人有笑點的部分!雖然以下這段文字是日文,但是相信漢字部分大家都看得懂ˇ

世界征服 (せかいせいふく)とは 国家 あるいは 団体 が主に 軍事力 を背景に 世界 にある他の全ての 国家 を打倒して解体・ 併合 を行う事で、世界及びそこに居住する全ての 人類 を自己の支配下に置くことをさす。 実現は困難である

看看日本人的怨念多嚴重啊,日本WIKI上面竟然有這條XD!而且列出這點只是因為──最後一句太棒了(啥)

總之是很正點的東西就對了(誤)

然後是在說會來侵略地球的人物是分為哪幾類,像是長得像人的外星人(宇宙戰艦大和號出場了=_=*)、令人懷疑只是來買鋼普拉的宅蛙囧,還有只是我想講的涼宮春日 XD

當時主講者說:「其實涼宮春日也是部機戰片!」

然後就放了一段很正點,還KUSO到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東西XD

但是因為我孤陋寡聞,所以我找不到那段啦 O_Q

結果在 YOUTUBE 上看到涼宮春日的 MAD 【 true my heart 】

講到這東西又讓我勾起糟糕的回憶 ( 掩面 ) ,我簡單的說一下這是什麼好了。

True My Heart 是日本十八禁電玩 Nursery Rhyme 的主題曲。 但是我要說,我只有在 YOUTUBE 上聽過這首歌,而且是因為在很多不同的動畫 MAD 上聽到別人在用 XDDDD( 就像幸運星也很多人玩 =_=*)

主唱人是佐倉紗織,是位能讓我的羞滑學長 ( 其實這段採取錯字匿名,話說雖然叫學長其實是女的。 ) 稱呼為電波女神的女人 ──我承認她的聲音很有萌點就是了 ( 遠目 ) ,不過我的學長對她的癡迷程度是已經把同人本的名字叫《 KISS MY LIPS 》,這首歌也是她唱的。

接下來的影片就是讓我驚悚的東西,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深深被她的歌詞驚嚇到 ( 掩面 ) --空耳歌詞(所謂的幻聽歌詞=_=...)真是太邪佞了(正色)

關於空耳歌詞的實例,這首歌可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掩面)

其他的例子大概就是周董的「七里香」變成「騎李湘」XD

結果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原本的歌詞是在下面──不要叫我翻譯,我的日文程度是毫無程度可言 ( 遠目 ) ──我都驚嚇過了,別人也該嚇個幾下(喂)

true my heart  キミを近 ( ちか ) くで
誰 ( だれ ) より感 ( かん ) じたい
close to my love  瞳 ( ひとみ ) 閉 ( と ) じて
いつか叶 ( かな ) うから 素直 ( すなお ) な気持 ( きも ) ち抱 ( だ ) きしめ
目 ( め ) をそらす瞬間 ( しゅんかん ) に 初 ( はじ ) めて気付 ( きづ ) いた
心 ( こころ ) を揺 ( ゆ ) らす その横顔 ( よこがお )
惹 ( ひ ) かれあうトキメキとか 溢 ( あふ ) れる想 ( おも ) いを
教 ( おし ) えてくれた 人 ( ひと ) だから
涙 ( なみだ ) 流 ( なが ) しても 傍 ( そば ) にいてくれた
あの日 ( ひ ) から 恋 ( こい ) がキラメキはじめる
(反正大家都看不懂,想知道全部歌詞的人就去奇摩姿勢佳找吧=_=...我對啞唬感到絕望了。)

下次真想貼薔薇少女 ( 咦 ) ,但是要回到正題。

其實我對涼宮春日的認識只有在古虛身上 ( 畢竟我是腐人啊 =_,=+) ,但是這個世界很廣闊,廣闊到我其實也認為長門有希跟涼宮春日也不錯 ( 等等 #)

此外, 涼宮春日的性轉換 也是很經典的東西 ( 拇指 )

突然覺得好像離題離更大,而且深深透露出朱阿水只會更加糟糕的訊息 ( 驚 )

然後還看了一些電影預告片,其實目前都已經上映很久的啦 XD

我記得有放到超人再起的預告片,但是我只記得我對學妹說──我前一陣子在歐美影集類同人論壇有看到他的同人文耶 XD ──而且是屬於兩者是死對頭的配對 ( 咦 )

好吧,我承認我自從在英文課看了 CSI:LV 影集我就開始往歐美影集同人發展了。

所以我討厭死晚自習了 O_Q ,你幹麼阻擋我的愛啊!── 我要看CSI:LV、MIAMI、NY──這是我的怒吼啊!如果覺得這段是外星文字也無差(咦)

雖然我沒看過SPN(超自然檔案)、NCIS(海軍罪案調查部,台灣翻譯叫 重返犯罪現場 (謎))、越獄風雲──但是我對他們還是有濃濃的愛ˇ

但是最近我對中國歷史劇《大漢風》的愛也不惶多讓──混帳!!!爲什麼你早上播放的時間我只能看到短短的幾分鐘就要上學了,等我放學回到家你又播完了(抓)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胡軍飾演的項羽很有愛嗎(淚)

以上,事情只會越離題越大──不過裡面的男人都很吸引我就是了(其實有些女人也不賴ˇˇ)──我的愛很廣闊的 www

糟糕,因為抒發太多關於歐美影集的愛,導致我對於傻呼嚕同盟的精采演說印象模糊了 ( 大驚 )

總之接下來是介紹歷史上統一的大帝國 ( 遠目 )

然後還貼了一張,關於美國人的世界觀(美帝啊=_=)──偽基百科不負我所料的果然有這張圖 ( 拇指 )

台灣是隸屬於看門犬 啊 ( 看旁邊 )

然後接下來還介紹了動畫……播映的那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囧!

像是宇宙戰士──當時好像是翻成神勇戰士?

最GJ的精髓在於他奧妙的結局,以及台視的主題曲……

神勇戰士  詞 /曲:李基生

一而三三而一 我們是三機成一體

一而三三而一 神勇戰士勇無比

火箭傾巢呀 神劍出鞘呀

啦 ………火箭藏在膝蓋裡

啦 ………神劍出鞘所向無敵

神勇戰士三合一 拆穿銅牆和鐵壁

神勇戰士三合一 三人同行團結力去殺敵

據信,根據主講人的研究──它的膝蓋根本沒有火箭(掩面)

http://www.ananedu.com/1230/b072.htm

想聆聽這正點的歌曲,請自行按連結XD

然後也有宇宙大帝的樣子,也是很神秘的東西(遠目)

最後我離開前是講到蒼之流星吧?

總之,那天本來是預計到八點半結束──但是我到九點都還在聽啊!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能閃人 O_Q

結論,還是自己去現場聽最棒了啊!

阿水這沒用的人最後都變成自己的愛的抒發──這就是人參啊!

最後,目前時報出版好像有本書叫《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附贈別冊是傻呼嚕同盟所撰寫的《侵略地球大百科》──我對別冊比較有興趣(遠目)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879491

 回應文章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2 03:21

怎麼辦我整個看不懂妳在講什麼XD

大概就跟別人不知道什麼是Taylor、Takamine、Martin一樣道理XD

(那是世界知名的吉他製造商)


朱阿水(o542030) 於 2008-05-22 22:55 回覆:

這就是人生啊,很多地方都有不懂的啊XD

就像我跟吉他製造商不熟=_=*

不過ACG的領域很廣闊,終其一生我都無法了解全部啊(聳肩)

最後,我還是很怨念我看不到歐美影集啊OTZ...明天學校當考場提早回家就能看到了OuQ+

我愛提早放學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