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糜爛OTZ
2008/06/13 23:18:49瀏覽328|回應0|推薦4

這幾天都在早睡(凌晨啊=_=)晚起,三餐當兩餐的日子OTZ

整天就是在看AXN的影集,大漢風差不多結束了O_Q...虞姬掛點了啊--果然死的很漂亮ˇ←這是稱讚。

雖然沉醉在歐美影集中,可是英文程度毫無上升可言XD|||....我專門學到奇怪的單字(謎)

不論是CSI還是Numb3rs,我都只會看見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愛ˇ而且我的眼睛只會看著人與中文字幕,所以英文這東西啊(遠目)

不過今日很喜歡Numb3rs播出的那集,那段是Charlie對某位女性(我對女性的名字記憶力很差)說:「你來選個數字。」他手裡拿著一張寫著1~6數字的紙。

結果那女人就說了上面的三個數字,Charlie就說:「爲什麼一直要選這上面的數字呢?我是叫你選任何一個數字都可以。爲什麼不選7、0或3000呢?」

這也的確是這集中的邏輯推演,目擊證人會再警方所提供的照片中選出一個人來,但並不代表那些人一定都是真兇,因為在那之中已經有個範圍侷限住了,所以他們就會再那之中選一個人--就像那個選數字的狀況一樣。

不過我看了Numb3rs...數學、邏輯、英文都沒有變好就是了XDDD

但是看任何東西都是很有趣的,就像CSI系列有時候會看到不同的罪案現場、死因還有儀器跟Y字縫線(最後那個~~知之為知之XDˇ)

總之,我還是繼續爛掉了OTZ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95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