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就學貸款完成(握拳)
2008/08/26 18:27:17瀏覽648|回應0|推薦2

昨天在看喔喔腐哩看12點多,不過早上還是不到八點就被挖起來了OTZ

然後一大清早,老爸就把我帶去郵局。因為要申辦金融卡,以後要用來提取生活費之類的--但是老爸忘了它八點半才開,而且他又再次忘了帶他自己的身分證囧←其實昨天就該弄好的,因為某人未滿二十歲,老爸又沒給阿水他的身分證所以失敗。

於是我們又回家一趟,然後又再次出來,總算是弄好一部分了!

弄好這部分之後,我們又回家了。因為之後要去國稅局跟台灣銀行,那邊很不好停車,所以等老姐回來換機車再出發!

等到老姐回來,我們就出發到竹南的國稅局,然後老爸一直記錯樓層,我們搭電梯從五樓、四樓走下來,最後要去的地方是在三樓啊!之後,順利申請完畢全家96年度的總收入,老爸說之後可能會有用‧u‧

於是前往台灣銀行頭份分局,一進去來到樓上--就學貸款很多人(驚)。幸好我之前很聰明的有在網路上預約對保,所以沒有等太久XD

一開始還被對保的先生嚇到,因為他說:「你怎麼好像少貸了?」

嚇死我了!因為可貸的最高金額是三萬四千多,可是我弄得就是剛剛好的31610元,大哥別亂嚇人呀,少女心超脆弱的(啥)

然後到最後,因為某人未滿二十歲的關係,所以要父母雙方的簽名。因為我們是騎基車過來的,所以因為我簽完了,所以就可以先回家--也謝謝那位先生給我們換班(咦)

話說前一位好像是私立的,然後就聽到七萬多的價錢囧

然後MSN有人問我,我哪時候選課呀?我說東華新生好像是在9/17~19,他對我說我根本是第一周放空吧(搖)←這人是清華人社

總之,基本上大部分的東西都完成了!啊,還有新生資料還沒填完囧--因為每個欄位都是要弄五百字以內,所以我先用點點點帶過(毆)

跑去看SPN,那種事情之後再說吧(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216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