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畫】我的眼睛沒瞎吧,銀魂竟然要播出了(驚)
2008/06/28 13:27:26瀏覽1040|回應0|推薦3

今日起來看了友人在MSN上掛的消息,衛視中文台在6/29晚上8:00要首播《銀魂》--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我難得太早起床所以看錯了吧?

結果就跑去看節目表--天啊!!!真的要播啊!

我一直以為銀魂這個充斥馬賽克與猥褻物的動畫不會在台灣播映的耶--雖然我嘴裡是這麼說的,可是其實我很喜歡銀魂這部漫畫就算變成動畫我也很愛!

當時它還是日本新番的時候我還是很認真的有追一下,然後就怠惰了(遠目)--我還記得他真的有很多猥褻誤耶,我當時跟友人說希望台灣會播,結果對方的回應就是「那種充斥猥褻物的動畫,台灣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播了--」

希望不會到處被剪掉啊(?)

雖然我一直說它充斥猥褻物,但是依據鄉民所言沒圖沒證據,所以我就去找圖來了--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忘了是動畫哪集,不過漫畫連在我可以肯定是103訓「只有小孩看到雪才會興奮」。

但是老實說,作者空知英秋(其實我都叫他大猩猩耶=_=)一開始創作的目的就很糟糕啊!!

為什麼會取成"銀魂"這樣的名字,據說作者是為了高中女學生能夠大大方方的說出:「昨天的銀魂妳看了沒?」(銀魂日文發音近似金玉,即男性的○○。)

關於其他詳細的內容,歡迎前往糟糕島銀魂條目補完(?)

話說,在衛視中文台是用中文配音吧......雖然台灣聲優其實也很猛,不過我還是很在意到底是誰配啊--如果有劉傑就能滿足患有劉傑病的患者了(咦),下次來介紹劉傑病好了XD

不過,俺還是要吶喊--銀魂的日本聲優都超大牌的啊(淚)

再見了,子安、杉田(阿虛)、中井(索隆)、若本大叔、千葉(佐為)、鈴村、綠川、石田、三木...(後面有附註的是我一時能想起的角色)--為什麼都是男的呢?這是因為我腦袋只對他們有印象(喂)--突然發現自己沒吶喊到速水大魔王(驚)

我努力吶喊一個女性聲優好了,釘宮理惠啊啊啊啊--你這樣要得了釘宮病的阿宅怎麼辦(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99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