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考】不專業陪考人員二日遊(啥)
2008/07/03 20:53:47瀏覽456|回應0|推薦3

本來之前說有報名東華的人文講座,可是很不幸沒有辦法參加(遠目)--去歐洲旅遊的欣芸親愛的,俺辜負你了(啥)

不過人家是幸運兒來的,所以這幾個假日還是有很多替代方案(羞)

然後這兩日就去當陪考小天使(這誰?),然後遇到久違的友人們XD

不過我十分不稱職,既不會煽風,也不會倒水--昨日用途是幫同學按摩一下跟買便當,然後考試期間還歡樂的去書店閒晃ˇ好吧,我還用言語跟圖片刺激、滋潤同學的心靈(啥)--老闆娘我對你超好的,讓你領悟了NCIS的愛ˇ飾演GIBBS的MARK HARMON是個男人越陳越香的好範例(羞)

然後每次出來都聽人家的哀嚎,深感指考不是普通人考的(淚)

我還被同學抱怨,由於英文作文要廣告--結果我曾經無聊亂寫貝納頌的某廣告,結果她就被洗腦了--當下只能想到貝納頌,但是很幹的是她不會拼貝納頌!老實說我也不會拼(巴),而且她說就算會拼--難道理由要寫因為我看了某篇BL文章嘛!想想我真是害人不淺(正色)

然後回家的路上,聽見有人說寫了張君雅小妹妹XD

今日,俺的用途不大一樣--今日用途完全沒有,只有打擊人的存在(啥)←這種用途不如不要啊!

早上人家考前煎熬歷史,我在那邊拿著昨日考題寫國文選擇,因為別人叫我找事情做啊!可是我這渣渣不可能去寫數乙跟英文就是了~~大家也叫我不要自曝其短(並沒有)

雖然很久沒寫考題有點慢,結果寫完,竟然比以前在學校考模擬考錯的還少,這真是出人意料之外的成果--然後被同學攻擊XD

俺單選題全對,多選題只錯三個選項罷了--不過這個答案是報紙上的,不知道跟大考中心的正式答案有沒有偏差?

最後我就玩起報紙上的大家來找碴,還不錯~~十個都找出來了!而且我覺得那張圖真美好(?)

不過打擊人的事情也不少,聽說俺班上的歷史擅長人士小腹(?),花了三十分鐘就把歷史寫完--剩下時間,她在等三十分鐘過去,因為這樣才能離開考場。

然後,聽很多人在叫歷史很難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其實我也被他們口中敘述的題目攻擊到XD

最後,大家都歡樂的找事做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200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