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擊】天啊,老爸說要把網路拆掉囧!!!
2008/07/13 13:55:38瀏覽542|回應0|推薦6

直接把這當置頂公告好了(掩面)


天啊,這不是叫我去撞牆死一死還比較快嗎OTZ
如果七月多就拆,我到九月多開學才能有網路好用(驚)

我家這邊又沒有網咖(是說我也沒什麼去這種地方),我要怎麼活下去啊OTZ
這樣我只好去租書店混了吧(遠目)

這樣剛好去借《神之雫》,香港翻譯為神之水滴的漫畫(中文注音打不出那個字啊=_=)
所以,各位再會啦(掩面)

※以下有改圖,用神之雫改圖的白爛圖片,證明三粒的廣告真的很具衝擊性--連趕稿的我都搞出這樣的東西(靠)

 

看到葡萄我現在只能玩這個梗(巴)
其實神之雫絕對不是這樣的漫畫,它是紅酒漫畫啊(淚)

不過我的人生已經很糟糕了...
就讓這篇要到開學前的東西,讓大家留念吧(掩面)

其實我還想改圖的!!!!只是我要趕稿(淚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203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