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感覺真奇妙,明天要畢業了XD
2008/06/09 22:41:35瀏覽406|回應0|推薦6

如標題所言,真沒想到高中三年就這樣要結束了,明天是最後的畢業典禮。

感覺很奇妙,一眨眼三年就這樣過去了。中間都不大記得自己有在做什麼,不過大概每天都在社團、朋友間打滾吧XD?

話說到了高三,別人都還懷疑我是別班的XD

我真的是一班的學生啊!只是很常到二班打混,一陣子跟五班上東華中文的同學混很近而已~~會被誤認也挺神奇的ˇ其實我是別班的隱藏性人物吧?

明天中午有謝師宴,大家都會來吃飯吧‧u‧*

晚上五點半就正式開始畢業典禮,真是令人期待又有點感傷。真不知道我認識的一堆人(這群人剛好都考上都有設計天份ˊUˋ)都在的畢聯會,她們到底弄成怎樣的啊?老豆有點想透露,但我叫她保留一下XD

總之,這次走羅馬風!不過經費有限的情況下,大家不知道會怎樣呢?我好期待美術班的人喔XD

最後,阿水要去領獎學金www這次終於拿到58悅讀人獎學金的一部分啦--因為這次有三個三年級猛烈爆發,而且其他兩位都是認識的~~大家分攤了所以也沒差啦XD--終於可以拿到真鈔我是非常高興的(喂)

其他的,等明天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94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