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好幾個大學生XD
2008/04/23 22:53:39瀏覽419|回應0|推薦3

這幾日隔壁班認識的友人又多了幾個上大學的啦XD(其實朱阿水是二班的人嗎?)

恭賀!

漫研人之一--賴老熊前進台藝大多媒體動畫啊!你再次成為前漫研社社長水人的學妹啦~~雖然你面試的時候被老師質疑了人品(炸)--傳說中的面試質疑人品慘案然後面試我吐血了(教授,你一定是知道才問)

我竟然出賣我的友人,這就是人生啊(等等#)

漫研人之二--謝老豆!你這傢伙上了新竹教育大學輔導之類的我忘記啦(等等#)--正取第一超了不起的ˇ

所以她禮拜六園遊會完畢後要請客請客請客(回音)--其實高三不用出沒園遊會也可以(炸),一定有人會去PF~~園遊會總是跟PF撞期(遠目)

漫研人之三--引擎(ANGEL,可是我發音會變成這音=_=*)--台師大的圖文傳播啊!還上交大的人社吧--不是人啊你XD!

以上這些是樓下的文組班,而且都是隔壁班(我果然是隱藏性二班人吧?)--其他的改日再談啦XD

接下來是--樓頂的理組班啊(理組班都是樓上的人),依舊漫研社*

漫研人之四--Mr腳指頭,汝不是人啊啊啊!!是清大什麼系我又忘了(喂)~~腳指頭先生我會去攻擊你的ˇˇ(等等#)

漫研人之五--總攻(其實這名都是拿來嘲笑?)上了中山醫藥XXXXX(總共有十個字XD!)什麼系我又忘了(你真的還有記性可言嗎?)

總之,套段老熊日記裡的話--

目前我身邊的人都很厲害很有實力的推上很棒的的學校,
漫研社都是魔人這句話不假(愛看漫畫的孩子不會不讀書!!!!!!!!)

因為那些人都要趕稿啊(淚)←這是個人心聲

如果我八月場部先把銀魂本解決掉,就換我被人家解決了啊(掩面)

最後,期待其他的友人在七月指考能有好成績(拇指)

此外,其實我明天期中考(奔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81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