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除了閱讀,我得了一看英文就想睡的病=_=
2008/05/13 23:00:44瀏覽1174|回應0|推薦4

關於標題啊,我最近發覺我根本是得了一看英文就想睡的病囧

像是這幾日晚自修,明明隔日要考英文複習考(1~8課),我從晚上七點多開始看到八點多,我只看完了一頁囧!意思是中間那些時間我根本在睡覺啊(抱頭)

然後今天英文課,英文老師叫我們做九十一指考題,然後一節課的時間--我好像是一直睡一直寫的狀態,結果到最後只寫了四十題左右吧(抓頭)

然後今天晚上看英文七千單字,想說明天要考就來看看好了。結果一開始看起來很順利,因為我都在他的例句旁邊吐嘈(等等#)

吐嘈範例如下--

我抑制不住對他的情感。←該是告白的時候了。

那個窮詩人追求到公主了。←從此王子與魔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友人說也可以跟惡龍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堆很沒營養的回應,結果還挺起勁的XD!

然後等到正式看的時候--混帳!!我看了第一個單字(就是上面第一個例句的那段)我就睡著了囧!

於是這幾天晚上,最後我就乖乖的拿起課外讀物閱讀了(遠目)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啊~~目前在看九把刀的新書《綠色的馬》ˇˇˇ

最後,今日學妹邀請我週四要不要去好人交通大學聽演講(好人大學的糟糕說法可以在偽基百科看見囧,我的腦袋糟糕物太多了OTZ)

5/15(四) PM7:00~8:30:交通大學,工程四館地下室 027 教室。(光復校區)

這是傻呼嚕同盟的「國民們,一起來征服世界吧!」巡迴演講場次

總之,經過老爸的允許我是會去啦XD~~希望內容很有趣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86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