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洩】許久不曾發洩的怒意。
2008/04/07 23:30:57瀏覽461|回應0|推薦4

可能有髒字,不過我盡量節制了--罵出來還是會比較舒暢。

今天是清明連假後的第一日,也是再一次的指考模擬考第一日。

當然,這種事情是構不成日阿水憤怒的要點,如果因為這種事情而生氣,那實在是非常之奇怪的事情。

所以當然是另有其事發生,很惡質的事情。

在假期回來後的今日,有人發現自己放在桌上的保溫杯打開有異味--幹!是不知名無聊人士的尿液。

而這起事件,不只發生在一個人身上,大概有四五個人以上都發現自己的保溫杯裡面都有。更讓人想罵他○的是,有些尿液還灑在同學放在學校的體育服上,而且還有尿液殘留在人家的袋子裡。

簡單的用幾個字形容,幹意無限。

那種人不管是男是女,全身到腳我會誠心誠意的祝他爛個徹底(微笑)

這件事情,在傳聞中好像只發生在我們班上吧?可能我們班正好處於非常良好的位置上。

首先,位於後門附近,基本上無人監視可以非常順利的入內。第二,我們班是最靠近後門的教室之一,被挑上要我說運氣好嗎?

不過這三日假期中,我們班每日都有人來自修,所以侵入的時間應該是五點過後--因為學校假日不開放晚自習。

這件事情真的很令人生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我畢竟不是深受其害的受害者之一。

但我還是不能遺忘某位同學一直哭泣,手裡還用垃圾袋裝著那團被污辱過的衣物。

---

最後說些快樂的事情,阿紫去買飲料有買一送一。是桂花烏龍,但是無糖苦到令我好難過--但還是喝完了(這是快樂的事情嗎?)

畢竟是免費的啊,我還是喜歡多少有點糖味的東西*

除了咖啡,就算加了一堆糖我還是會嫌棄它=_=←曾經在星巴克幹過把人家全脂牛奶加完,加了五六次砂糖在香草拿鐵還嫌苦的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76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