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替面試所做的治裝行動。
2008/03/27 23:29:58瀏覽372|回應0|推薦1

嗯,很久沒買衣服了,這次本來想說就隨便啦--結果有多位同學贊助,我募集到兩雙鞋、三套衣物。而跨班聯合供應,只能說阿水是個交友廣泛的人XD?

然後最後決定是穿阿激貢獻的草綠色洋裝,阿豆的眼鏡(他們說我的眼鏡會瞬間讓我老了起來,可是其他人戴都不會=_=)

然後V老嫌棄我的頭髮太多,於是請她們班的剪髮達人幫我,我們很囂張的在最後一節自習課開始動工--我這個一班人竟然就光明正大入主三班啊XD

剪完成果別人說看請來真是青春啊,剪髮人剪到手快抽筋--抱歉,阿水很久沒剪髮了O_Q

最後還差了件小外套以防萬一,還有雙適合的皮鞋(最好能長長久久跟我在一起XD),所以激、豆、V就幫忙我去挑選ˊUˋ,然後很羞恥的穿上全副武裝出學校,腳上還踏著從別人那邊現場直接借來的皮鞋。因為我的皮鞋,只能說不適合這套=_=

總之,東西都買齊了(打滾)

鞋子去傳說中的鞋街(安公子稱)花了三百五十元,小外套則是去MOMA正好大拍賣--原本上千元的變成390元ˇ

不過花錢時還是好心痛啊(淚),我沒錢買書了啦(掩面)

希望我能帶著眾人的加持下去啦XDDDD

明日下午就要請假去嘉義的阿水,週六早上有筆試跟面試呢=_=...就順其自然吧(打滾)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73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