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我遺忘它的存在了=_=||||
2008/03/23 20:05:58瀏覽269|回應0|推薦4

今天仍舊是愉快的整理東華中文的資料,雖然還是沒整理個所以然(你到底在幹麻#)
然後突然被人在MSN上攻擊--天啊!我真的不記得有段考這檔事情啊(掩面)
如果你問我考試範圍我大概一問三不知=_=|||

果然備審資料是很邪惡的,我只記得明日要考國、數、歷。
國文大概把詩經、大學背一下就還可以吧?
數學,聽天由命(淚)
歷史,是我最不拿手的世界歷史--幸好它是往文化部分,所以我比較不擔心ˊ3ˋ

此外,今日同學嫌棄我的兵不厭詐不夠氣魄!
所以她幫我用佛投下普(PHOTOSHOP)改造加粗--可惡,我家的中文字體就只有細明體跟標楷體,不然你要我怎樣囧。
總之,就是這樣啦。

東華中文好棒,看在我不太會用PHOTO(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用過=_=),請讓我入學吧--我覬覦你們的應用課程很久了,可以玩PHOTO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72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