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下周去東華中文出征!
2008/04/04 11:14:16瀏覽443|回應0|推薦3

我要克制我自己的情緒,以免到時候看到老師們就忍不住撲上去(?)

最近都在圖書館借書,有借一些東華中文老師的書,不過學校裡面有的都是有點年代的~~可是還是努力看!

最近借了吳明益老師的《迷蝶誌》、王文進老師的《豐田筆記》。至於看完的就是郝譽翔老師的小說《洗》跟《逆旅》。

目前學校還有的書,大概還有賴芳伶老師的《新詩典範的追求》--很好,我正好對新詩很不熟,拿來了解一下也不錯。還有她的《清末小說與社會政治變遷》,感覺很奧妙,但是理解一下也不錯?

王文進老師除了《豐田筆記》,學校還有一本《仕隱與中國文學. 六朝篇》。目前大概翻了豐田筆記,裡面有提到一點關於花蓮的事情,感覺很不錯呢!

郝譽翔老師的好像是圖書館進得最多的,除了我看過的那兩本小說之外,還有《一瞬之夢:我的中國紀行》、《那年夏天,最寧靜的海》、《衣櫃裡的秘密旅行》以及《情慾世紀末》。

大概就這樣吧,感覺會讓我拓展很多領域?不過,有些老師的書沒有在學校還是有點令人扼腕啊--!

不過在僅剩的一週,就看能吸收多少吧!

以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75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