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結束了耶‧U‧*
2008/03/25 22:31:33瀏覽260|回應0|推薦2

嗯,段考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掩面)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今天下午明明還有考試,可是中午卻殺出去寄東華中文的審查資料-u-*

而且請外出就算了(看到梁教拿著我家大根突然覺得很可愛XD),同學還叫我順便帶戰利品=_=

所以我寄完之後,我還帶著神鬼無間(今夜有鬼系列II完結篇呢ˇ)、夢夢四月號以及COCO的巧克力奶茶加布丁去冰(而且是跨班帶XD)。

我總覺得回來的重量更不得了啊=_=

總之,解決了O_Q,明天還要去學校模擬面試(掩面)

今天回家,收到嘉義中文的准考證了=_=*

目前等著去訂車票,跟我下去的死小孩請快點給我時間啊啊啊!不過看樣子應該是週五的下午時光就在火車上耗完XD

說到嘉義中文與東華中文的審查資料--我同學說我的私心非常重,用感覺都覺得東華中文的高級的多(羞)←你羞什麼啊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72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