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之旅:幸福很簡單,抉擇卻很難之「你要去幸福嗎?」
2010/08/26 15:28:42瀏覽730|回應0|推薦3

自助旅行很自由,但有一點困擾的就是交通,如果錯過了原本要搭的車,或是計畫要搭的車子時刻有變動,後面的行程就會大亂。我們就有一天的行程就因為網路上查到的時刻和實際的時刻差了約4、5分鐘,沒有搭上要轉的車,導致某個點預計待的時間比預定的少了40分鐘。

不過這還算影響小的,我們行程第五天本來排定的行程是從帶廣站坐巴士到幸福車站,在幸福站逛一會兒再搭巴士回帶廣吃有名的元祖豚飯,最後搭巴士到十勝川溫泉去。

這完美的計畫因為一班公車亂了一天的行程。我們前一天晚上在巴士站拿到新的時刻表發現,我們預計從幸福車站搭回帶廣的巴士假日沒開,而下一班的巴士是在一個半小時之後了。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要去幸福站,就要在那裡待二個小時才能回到帶廣,如果不去,就是在帶廣站逛街逛四個小時再搭巴士去十勝川溫泉。

前一天晚上,映孜就一直問我:「怎麼樣?妳要去幸福嗎?
這真的好難抉擇啊…誰不想去幸福呢?可是,幸福車站就是一個廢棄的小站,去看一下拍個照還可以,但是要待二個小時…
可是如果不去,就是在帶廣逛街逛四個小時…
哇!這真是太難啦!!為什麼那班公車假日不開咧!!!
陷入兩難中…

●你要去幸福嗎?


幸福的抉擇的下篇---北海道之旅:我要去幸福之「幸福的過程很曲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5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