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北海道之旅之-標題好長
2010/08/26 14:06:39瀏覽636|回應0|推薦4
原本這個行程的標題只有「莫名其妙變成八天之花團錦簇北海道之旅」,可是隨著旅行天數的增加,它的標題的字數也慢慢的增加,最後變成了…

(要唸這個標題之前,請先深深的吸一口氣,這樣才能一氣呵成,以免唸到一半沒氣。

標題變成:莫名其妙變成八天之花團錦簇螃蟹吃到想吐向日葵看到想吐腳踏車騎到想吐薰衣草聞到想吐櫻桃摘到想吐拍個不停吐個不停之北海道之旅。

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會說莫名其妙變成八天,因為這個行程在一年多前就訂好了,原本預計七天,可是因為計畫這次旅行的同事耍寶,把原本星期三去星期二回的機票訂成了三去三回,所以我們就莫名其妙多了一天了。

不過也因為多了這一天,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有名的函館山夜景,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5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