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泡湯這麼舒服之「現在真的是夏天嗎?」in湯之川溫泉
2010/08/31 16:17:03瀏覽1914|回應0|推薦6

可能是本身的體質比較燥熱的關係,泡溫泉對我來說一向不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每次都是下水不到一分鐘就全身發熱不舒服,常常都泡不了多久就急著“上岸”,也因此有人看到我們北海道的行程要去泡溫泉之後,就說:「夏天泡溫泉?妳不怕泡到暈倒嗎?」說真的,我倒是沒想那麼多,因為就算是冬天冷得要命的時候去泡溫泉,我也只能泡一下下而已,可是這次在十勝川泡過之後,終於能體會到為什麼有人那麼愛溫泉了。

十勝川溫泉是位於帶廣附近的溫泉,由天然植物堆積物變成溫泉成分湧出,含有“褐媒泉”成份,湯質呈褐色,因為是植物性溫泉,所以較不刺激皮膚,素有“美人湯”之稱,泡完之後皮膚會很“古溜”唷!

●這次住下榻的溫泉旅館:かんぽの宿

●旅館附的晚餐(牛肉好好吃唷!不過好少唷!)

因為我個人比較怕熱,所以一開始就先進攻露天溫泉,一走到戶外,哇!現在真的是夏天嗎?怎麼那麼冷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過一泡進湯裡面之後…わぁ~気持ちいいね~好舒服喔~~~原來泡湯這麼享受啊…

可能是十勝川溫泉位處較空曠的地區,所以早晚的氣溫都很低,晚上在房間裡不用開冷氣僅開窗戶都感覺冷,害我們窗戶越關越小,而早上的溫度才15℃,一點都不像夏天!但這樣涼涼的天氣泡湯正好,沒想到我居然是在夏天找到泡湯的樂趣。

因為泡湯的澡堂不能拍照,只好附上免費足湯的照片供大家參考囉!能知道這個免費足湯的地點都是杰哥的功勞啊!詳情請看以下連結:北海道之旅:史上最強夫妻檔之「英、日文不通也能check in唷!」

●下榻的溫泉旅館かんぽの宿附近免費的足湯↑↓

●褐色的植物性溫泉泡起來好舒服唷~~~~溫泉旅館裡面的湯就是和這個湯一樣的唷!

●冷冷的早晨(只有15度)泡上一個這樣溫暖的足湯,整個人都暖了起來了…(應該像杰哥一樣穿短褲的,不過那天實在太冷了,穿短褲會冷死吧!)

●溫泉出水口

●路人怡小提醒:泡足湯之前,記得從旅館帶條毛巾出來唷!這樣才能把溼溼的腳擦乾啊!

當天早上我們特別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要去泡足湯及看熱氣球,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出門了,一走出旅館就被旅館外的溫度嚇到…怎麼那麼冷啊!這趟看花的行程路人怡帶的都是輕薄的短袖,沒料到七月底的天氣也能這麼冷…

我發現到北海道真的很難帶衣服欸!我曾經在下著雪冬天的北海道被熱到,現在又被夏天的北海道冷到…北海道啊北海道…妳真的很難讓人預料欸…

(關於冬天在北海道被熱到的情形,敬請期待路人怡的“冬之北海道”唷!)

有關北海道之旅,你們還可以看:

2010北海道之旅之-標題好長

北海道之旅:最感動的事之--每次到北海道都要畫圖

北海道之旅:幸福很簡單,抉擇卻很難之「你要去幸福嗎?」

北海道之旅:我要去幸福之「幸福的過程很曲折」

北海道之旅:不會講日文沒關係之「用中文也可以溝通唷!」

北海道之旅:不只要幸福也要愛國之「愛國站可以停久一點嗎?」

北海道之旅:我想中大獎之「老天爺啊,請賜給我明牌吧!」

北海道之旅:現在才要開始寫第一天的行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北海道之旅:花團錦簇的花終於要登場了之「向日葵等好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36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