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篇就用照片來灌水之「很有函館fu的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
2010/09/14 17:46:00瀏覽1219|回應1|推薦8

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主要分為三個館:「優佳良織工藝館」、「國際染織美術館」、「雪之美術館」。

老實說,在來到這個工藝村之前,我實在不太曉得這個工藝村到底是在做啥的,不過看名稱也知道主要是在展覽工藝品的地方,只是…雪之美術館…這是啥東東?讓我們看照片吧!

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

雪之美術館入口

雪之美術館外觀(偷偷的把二位老人家也拍進來了,我老了之後有沒有人也能這樣帶著我到處走走看看呢?)

雪之美術館裡的許願池(還真的有人往裡面投錢呢!願望真的能實現嗎?)

美麗的水晶吊燈

很美的雪花結晶

這一格一格的小螢幕是介紹雪的影片,每次約3~10分鐘不等,路人怡逛得累了,差點就在這裡睡著了…

看看這個舞台,下面做成“雪”的感覺,還滿有fu的!

有沒有來到歐洲的感覺呢??

織布機

可愛的小雪人,它的圍巾和帽子都是館裡面的織品唷!

工藝館的屋頂又被砍到了…~@@~

這其實就是歐洲吧…

關於遊記,我實在不太會花很多文字來描述風景,要知道風景看照片就好啦!我喜歡寫的是旅行中的感動與奇遇,這是照片所拍不出來的,所以這個工藝村,就交給照片來說明啦!


有關北海道之旅,你們還可以看:

2010北海道之旅之-標題好長

北海道之旅:最感動的事之--每次到北海道都要畫圖

北海道之旅:幸福很簡單,抉擇卻很難之「你要去幸福嗎?」

北海道之旅:我要去幸福之「幸福的過程很曲折」

北海道之旅:不會講日文沒關係之「用中文也可以溝通唷!」

北海道之旅:不只要幸福也要愛國之「愛國站可以停久一點嗎?」

北海道之旅:我想中大獎之「老天爺啊,請賜給我明牌吧!」

北海道之旅:史上最強夫妻檔之「英、日文不通也能check in唷!」

北海道之旅:原來泡湯這麼舒服之「現在真的是夏天嗎?」

北海道之旅:現在才要開始寫第一天的行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北海道之旅:花團錦簇的花終於要登場了之「向日葵等好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4125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旅行中的感動及奇遇
2010/09/14 22:15

其實我也是喜歡寫旅行中的感動及奇遇,但是看照片還是很重要ㄝ,

雖然天氣不太好,但是工藝村還是不錯逛ㄝ。

路人怡(o1ive) 於 2010-09-15 09:14 回覆:

哇,妳也加入會員啦!歡迎!

照片還是會放的啊,只是這個部落格要上傳大量照片比較不方便,不然就是要下載軟體壓縮檔案,所以照片才會放得那麼少啊…

我覺得我們這趟旅程有滿多點可以寫的,沒想到才8天的行程我就可以寫那麼多篇,看來好像是可以出書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