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起才有的福利之「我們把四季彩之丘包場啦!」
2010/09/16 13:25:12瀏覽1264|回應1|推薦6

第三天的清晨,我們在一家名為“麥”的民宿房間裡醒來,特地起了個大早是為了要到對面的“四季彩之丘”逛逛。因為前一天抵達美馬牛時,已經接近四季彩之丘休息的時間,所以我們沒有時間好好的逛逛那裡,再加上當時天色已暗,遊客又多,拍到的照片不僅光線不足又會拍到一堆人,我們才決定隔天一早再去一次。

民宿「麥」就開在四季彩之丘對面,房間很簡單,沒電視也沒網路,所以我們吃過晚餐、整理完行李之後就完全沒有娛樂,只能睡覺,但床要自己舖。路人怡住過那麼多家民宿和溫泉旅館,第一次遇到要自己舖床的地方,還滿妙的,民宿主人有在房間放一本“舖床指南”,不懂日語的可以看圖片,照著上面1、2、3的步驟去舖就行了。

這好像也是另外一家民宿,看起來就比「麥」貴很多…

幸運的是我們住的民宿--麥,剛好就在四季彩之丘對面,過個馬路走沒幾步就到入口了。開放時間還沒到,門口擺了一個攤子,上面放了一些標著價錢要販售的蔬果,也沒人看顧,就這樣大方的擺在入口處,我們三個台灣來的女生在門口探頭探腦,想找個地方“偷渡”進去,但還未達既遂階段,已經有工作人員發現我們的“行跡可疑”,出來巴啦巴啦的講了一串日語,外加比手畫腳,我想不用懂日文也知道她說的是「現在還沒開放,你們八點半再來」。

我們當然知道八點半才開放,問題是,八點半我們已經離開美馬牛到美瑛去了呀!於是我們決定偷溜進去。(ps.因為四季彩之丘是無料的,所以我們才會偷溜進去,如果是要收費,我們就不會這樣做了,而且根據民宿工讀生給我們的情報,有些遊客也會在非開放時間從旁邊溜進去,不過這麼做是不對的!小朋友不要學呀

我們在周圍大略的“勘察”一下,找不到任何縫隙可以進去,只看到用木頭做的低矮欄杆,這時候只能這樣做了--翻過去。天啊!好刺激唷!而秀0因為受不了這個刺激,決定留下來幫我們“把風”。

犧牲睡眠早起果然是值得的!整個四季彩之丘都沒人,只有我和映孜二個遊客,怎麼拍都不會拍到人,真是lucky

我個人超喜歡這張照片的!當天有點陰陰的天氣,陽光從雲層中透出來,把光線照在綠油油的花田裡,能拍到這樣的照片真是令人開心!

看到這些照片,我想就不需要再用更多的文字來形容這裡的美景了吧!(雖然有同事說這些花是刻意種出來的不夠自然,但我還是認為很美啦!)


有關北海道之旅,你們還可以看:

2010北海道之旅之-標題好長

北海道之旅:最感動的事之--每次到北海道都要畫圖

北海道之旅:幸福很簡單,抉擇卻很難之「你要去幸福嗎?」

北海道之旅:我要去幸福之「幸福的過程很曲折」

北海道之旅:不會講日文沒關係之「用中文也可以溝通唷!」

北海道之旅:不只要幸福也要愛國之「愛國站可以停久一點嗎?」

北海道之旅:我想中大獎之「老天爺啊,請賜給我明牌吧!」

北海道之旅:史上最強夫妻檔之「英、日文不通也能check in唷!」

北海道之旅:花團錦簇的花終於要登場了之「向日葵等好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417424

 回應文章

Kaye Tz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舖床
2010/09/17 09:24

我對這步驟還蠻有興趣的說,你們沒拍下來嗎?哈


美食、旅行、及沒營養的生活五四三
Kaye亂亂寫http://blog.udn.com/shtzeng
路人怡(o1ive) 於 2010-09-17 09:45 回覆:

忘了拍了,囧rz…

這次旅行漏拍很多照片(例如誤闖完全沒客人的拉麵店),回來要寫網誌時才發現這個沒拍、那個也沒拍…

路人怡(o1ive) 於 2010-09-17 09:47 回覆:
可能要等到我拿到同行朋友相機的照片,再找找看裡面有沒有舖床步驟的照片。^^
真的挺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