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亂買記
2010/09/27 17:45:13瀏覽1651|回應1|推薦16

話說,今年日幣實在是漲得太過份了,尤其是七月下旬路人怡出國前漲得更是高,我一直ㄍㄧㄥ著不去買,沒想到還是在七月的最高點(除了是七月最高點,也是今年到七月為只最高的一天)買了…(再不買出國就沒錢用了

為了賭一口氣,我只換了這次出國的“基本開銷”,等於是換來的錢只能用來支付不能刷卡的吃、住、交通…等的這些,沒多餘的錢買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在“喔咪阿給”店看到這把扇子的時候我就陷入瘋狂了~~

日幣欸~~七十萬欸~~~~

除了福澤諭吉很俏皮的吐吞頭之外,有沒有發現這把扇子和真幣之間的不同啊?呵呵~~其實日幣最大的面額只有一萬,這個上面多印了一個“0”啦!

這包糖果也很讚!我五月去九州參觀asahi啤酒廠時,在他們的賣店先買了一包,沒想到口感意外的好,所以這次到北海道我也一直在找這包糖果,逛了很多喔咪阿給店都沒找到,最後是在超市找到的。

要說這包糖果有多好吃呢?它有四種口味:蘇打汽水水蜜桃汽水葡萄汽水橘子汽水,口感吃起來一整個就像是固態的汽水非、常、好吃!好吃到連本來不喜歡吃硬糖的秀0都買一包來吃。(我本來要拿給秀0吃時,她還有點不屑的說:「硬糖?我不喜歡吃硬糖欸!」我說:「真的很好吃啦!試試看不會錯!」結果一試就愛上!)

這包糖是在車站內的小賣店買的,每個車站的小賣店常常有一些別的地方買不到的意外小東西,所以我們很愛逛,雖然這包糖別處也買得到,不過它的價格是我們那幾天看到最便宜的----只要¥100!

才一百元欸!超便宜的!當初就是看到賣店外擺了一些寫著全部一百元,我們就“ㄘㄨ”過去,在那堆百元商品中挖寶,除了這包草莓糖,還買了下圖↓右邊那包不二家的汽水糖。

這包草莓糖有二種口味:草莓包牛奶夾心牛奶包草莓夾心。它的牛奶使用的是北海道的牛奶,光看到這個就覺得一定很讚!草莓的味道也很草莓,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啦!要不是想著要留一些回來給朋友吃,我差點就整包吃光了!

不二家這包也是汽水糖,它與asahi汽水糖不同的是它的蘇打是包在糖果裡面(asahi的是糖果本身就有汽水糖的口感),吃到一半蘇打夾心會從裡面爆出來,也好好吃唷!口味則是:葡萄哈密瓜可樂彈珠汽水

照片中另外二條是西瓜糖可樂糖,西瓜口味的糖果也很妙。

這罐夕張哈密瓜汽水裡面果汁含量僅有1%,但是喝起來的感覺卻像在喝哈密瓜汁,非常清爽,清爽到我不小心把它打翻在包包裡面,還把裡面的外套弄溼,乾了之後包包和外套卻一點也不黏膩,讚!

這張的主角不是照片中的河馬lucky也不是哈密瓜(不過哈密瓜會順便介紹),而是牠前面的momo--水蜜桃。這是在超市買的,二顆這樣大小的賣¥198,我一時嘴饞就敗了…

哈密瓜是民宿的餐後水果,北海道很多觀光景點都有這樣切片在賣,這樣大小的一片約¥250~¥300。

到北海道一定要吃吃他們的夕張哈密瓜,我們前幾天也差點就買來吃了,不過還好沒買,因為後來住的民宿餐後都會來一片,好吃到我差點想留在那裡不回來了…

我對這個杯子一見鍾情。Charmmy Kity~好粉紫、好夢幻唷~~不過我是買來送人的啦!我麻吉超愛Charmmy Kity的,我看到這個杯子就覺得一定要買來送她!

這個購物袋是除了扇子以外我最喜歡的戰利品啦!各種北海道特色的kitty,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哈密瓜、螃蟹、綠藻球、丹頂鶴、玉米、薰衣草、馬鈴薯、烏賊…等,為什麼每個造型都這麼可愛呢?連我這個對kitty沒特別喜愛的人都忍不住買了。

不過我們是先買下圖↓這個資料夾,後來才看到購物袋的,早知道有購物袋,資料夾就不用買啦!

為什麼我說任何造型的kitty都做得很可愛,你看看,鮭魚子的透明感都出來了(左圖,右圖為帆立貝造型),有沒有?

GOD!這個海膽造型的kitty也超經典的!

櫥窗裡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唷~~天啊!都好想買唷!但都買不下去唷~~

唉!一切都是日幣太貴的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449471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27 21:20

北海道的哈密瓜真的很好吃

如果這七十萬元都可以拿來買東西,

那就真的太好了!

路人怡(o1ive) 於 2010-09-28 08:44 回覆:
哈哈!實在很想拿來花哩!不過如果真的拿來付錢,不是被抓到警局,不然就是精神病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