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他。 
2006/10/12 21:20:14瀏覽304|回應0|推薦3

  最近突然的想念起他,似乎差不多是一年,我永遠記得,回到家與他談天的感覺。

  像是不懂女人心的一般,我不懂得他,打字時常會思考著他的思緒,想著他心裡的話,可是總是不懂得,結果往往與所想不同,有時,我們會說些心底的感受,而我的回答使終如一,「不知道」,在他身上我唯一懂得似乎是這個了,他慣於向人尋問「感受」,而我則是說不出,他嘗試帶我找尋,但畢竟是隻在殼裡的寄居蟹,被動…又固執,是因為這樣吧!我還是惹了他,之後,我與他的對談,就在這兒煞了線。

  一年後的現在,我想他,那是種心底的空虛,而我,也因他,開始期待每天與另個她的交談,那是關於這吧,一個城市的開始,一開始他與我談起時,我還是留有些顧忌,對自己思想的顧忌,可是不經過多久,漸漸的發現全是自己任性,於是心裡滿是慚愧,我答應了他,會常常出現在這,而他,忙碌著課業,我心疼他的辛勞,但自己卻什麼也做不成,『我難過』,這是我唯一能對自己說的話,一而再、再而三的毀約,痛的不僅僅是他,還有著一份的椎心痛在我心裡。

  我哭…沒有淚,再也沒有什麼比沮喪對我還來的殘酷,就像是種心病,逃過了這時,卻是永遠,『累沒有用』,我知道,我比任何人更沒有資格喊累,這個字,似乎已成了我心裡的另個痛,我睡,我離開,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只是一昧的貪戀在他的美好裡,不捨離去,每天沉默的等,也極不上他為我的漫長等待,我開始會說想他,但其他的話語卻再也說不出,我是忘了,那些與他交談甚歡的夏日與冬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itmh&aid=488247